胎儿给妈妈的4种神秘暗示,你留意过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胎儿给妈妈的4种神秘暗示,你留意过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优胜劣汰,是自然生存法则,胎儿的形成,也是亿万精子中最活跃的那颗与卵子结合而成的,所以胎儿在妈妈肚子里也受易妈妈情绪的感染,随着妈妈的喜怒哀乐而做出反应,同时,也时刻在提醒着孕妈妈自己在肚子中的状态,不信?你看!


#p#副标题#e#

  1.阴道出血,不管多少,一定要慎重对待

  阴道出血,大多数情况医生给的结论是先兆流产,但也有可能是宫外孕、胎盘早剥。一旦发现内裤上有血,无论多少,都要去看医生,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和胎盘早剥,听取医生建议,服用保胎药,绝对卧床休息,确保宝宝正常发育。


#p#副标题#e#

  2.胎动突然减少或增多,立即就医

  胎动是指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有规律的活动,一般每小时不少于3-5次,每位孕妈妈的胎动时间都不是相同的,大部胎儿在上午和晚上动的较为频繁,只要有规律就表明宝宝是健康的。但如果发现胎动突然减少,或者增多,胎动少于10次/12小时或者大于40次/小时时,一改往日规律,可能宝宝存在缺氧的情况,就需要看医生了,千万不能大意。


#p#副标题#e#

  3.肚子疼痛难忍,要引起重视

  怀孕后,子宫随着胎儿的长大不断增大,轻微肚疼现象或多或少存在,但若突然特疼,并伴有阴道出血现象,很有可能是宫外孕或者是先兆流产,这时,必须禁止一切活动,立刻去医院检查。


#p#副标题#e#

  4.皮肤瘙痒,胎儿存危险隐患

  怀孕期间,有的孕妇可能会出现全身瘙痒,特别是掌、趾、腹部瘙痒严重的话,这有可能是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这种病可以起胎儿窒息、早产、死胎等,一定要引起重视,去看医生。


#p#副标题#e#

  宝宝是聪明的,如果在妈妈肚子里有什么不舒服的话,总会以各种方式来提醒孕妈妈的,一定要密切关注你肚子里的小宝贝哦!出现问题,立即就诊,以免影响宝宝健康发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