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这样胎教会更好更聪明,不妨试试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宝宝这样胎教会更好更聪明,不妨试试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大家都知道啊,胎教对胎儿的成长很重要,对后期的发展也起决定性作用,但是怎么教才是正确的呢?怎样做才更容易让宝宝吸收进去的。不妨来看看下面我们整理出来的胎教技巧吧。


#p#副标题#e#

  1、怀孕初期的0-1个月,最好多点去散步,听听轻音乐,调节适应怀孕的反应,避免过度疲劳和不良的坏境,丈夫应该体贴一下妻子,主动承担家头事务。多配妻子散步和消遣。房子要收拾干净,不要发生争执,不要在妻子面前抽烟,二手烟的危害比吸烟的人大得多,节制性生活。


#p#副标题#e#

  2、到了怀孕1-2月,散步和听音乐必须坚持,可以适当做做孕妇体操,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家里最好不要养宠物,坏境要干净,减少噪音,调节自己的情绪,停止夫妻性生活,以防流产,丈夫这个时候要悉心照顾,关心妻子的饮食变化。


#p#副标题#e#

  3、怀孕至2-3个月最好做做胎儿体操,早晚平躺在自己的床上,腹部放轻松,手指轻轻的按肚子,让肚子里的胎儿感觉5-10分钟就可以了。也可以听听愉快的音乐或者儿歌,这个时间阶段容易流产,应该避免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熬夜。


#p#副标题#e#

  4、到了3-4月,同样可以做做胎儿体操,听听歌曲。丈夫可以用纸筒或者报纸贴着肚子念书或者一些诗词给宝宝听,孕妇可以看一些段子书,活跃气氛,同时可以使孕妇感觉身心愉快,胎儿在体内的坏境良好,食欲才会旺盛,等到胎儿进入急速生长期的时候,就需要充分的营养,多补充蛋白质、植物性脂肪、维生素和钙等等之类的营养物质。


#p#副标题#e#

  5、4-5个月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抚摸腹部,将二级贴在孕妇的肚子上也让肚子里的宝宝听听音乐,每天起床和临睡前都可以和宝宝打招呼。这个时间段最好要少量多餐,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以防贫血。这个时候对自己的乳头也要开始保养


#p#副标题#e#

  6、到了怀孕5-6个月,要帮胎儿做运动,晚上7点左右孕妇可以仰卧在床上,轻轻摸自己的肚子,大概十分钟左右。多和胎儿聊聊天,给他讲故事、唱歌、念书等,给胎儿起个小名,每次谈话都可以叫他,这个时期是非常重要,孕妇要多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午睡的习惯。


#p#副标题#e#

  7、6-7个月的时候要坚持帮胎儿做运动,坚持给他讲故事和谈话,丈夫也应该多陪妻子散步、听音乐,多陪在她身边。


#p#副标题#e#

  8、到了7-8个月,两夫妻都应该与胎儿多多沟通,可以跟胎儿说些有趣的事情,可适当增加胎教内容和次数。


#p#副标题#e#

  9、到了后期8-9个月,坚持做胎儿运动和欣赏音乐,继续增加胎教内容和次数,孕妇可以每餐吃少一点,一天吃多餐,最好以高营养,高蛋白为主,少吃动物脂肪和含盐量高的食物,多吃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尽量少喝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