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最好的胎教,避开胎教误区?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如何进行最好的胎教,避开胎教误区?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怀孕时准妈妈作为一个女性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意味着母亲生涯的刚刚开始,未来的妈妈应该感到幸福和自豪,为了增加生活的乐趣,提高宝宝的综合素养,就赶紧进行胎教吧!


#p#副标题#e#

  怀孕第一个月进行胎教呢?第一个月,怡情胎教是最好的选择,怡情胎教就是通过调整孕妇身体的内外环境,不让自己的情绪剧烈波动变化,免除不良刺激对胎儿的影响,保持愉快的心情,使宝宝的身心发育更加健康,成熟,怡情胎教也是最简单最好的胎教措施.


#p#副标题#e#

  时代科学已经证明,胎宝宝深居妈妈的子宫之内,但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加,胎宝宝也可随着妈妈的情绪变化和母亲一起体验人间的各种情感,并伴随着妈妈的精神,心理节奏逐渐萌发生命的智慧,胎宝宝不仅具有皮肤感觉,呼吸运动,肢体活动,发声等能力,还会不由自主地收到妈妈生理,心理变化的影响,产生类似情绪的反应。如果准妈妈出现紧张 愤怒 焦虑 悲伤等情绪,母亲的这些情绪也会通过神经系统的调节而影响内分泌系统,产生相关激素,进而这些变化通过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情感与性格或心理的发育,尤其是孕早期,妈妈情绪的极端变化有可能造成胚胎分化异常,如新生儿畸形等。



#p#副标题#e#

  因此,为了腹中胎儿的健康,准妈妈要有宽宏的肚量,对于那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应给不予理睬,让他们随风而去,准妈妈要调节自己的心态,保持自己的愉快心情。充分体现自己的母爱,这样对胎儿的健康成长是最好不过的了。另外准爸爸也应该在精神上给妻子安慰,让妻子放松情绪,尽量以一种平和宽容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一切消极因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