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必备床上用品?看看自己是不是都买齐了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新生儿必备床上用品?看看自己是不是都买齐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怀孕女人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大概是兴奋中又夹杂着忐忑吧,兴奋的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马上就要和自己见面了,忐忑的是初为人母,也不知道给宝宝准备的东西是不是齐全了。

  其他的不说,就说宝宝的床上用品吧,不仅要买的齐全,还要买的有保障,需要考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那么给新生儿准备的床上用品应该包含哪些东西呢?


#p#副标题#e#

  1、床

  为新生儿准备的床床栏的高度最好高于50厘米,另外注意应该床栏之间的间距不要太大,贪玩的宝宝容易把头或者是手放进床栏,到时候发生什么意外就不好了。既然是买新床的话,那么最好选择规格比较大一点的床,这样等到宝宝稍微大一点的时候就可以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了。


#p#副标题#e#

  2、棉被

  不管冬天还是夏天,都不要给宝宝买太厚的被子,睡觉的时候如果被子盖得太上的话,容易发生窒息意外。如果想要给新生儿提供一个温暖的睡觉环境的话,那么应该让屋子的温度提高,而不是选择给宝宝盖厚被子。被子的材质一定要柔软,但是床的铺褥恰恰相反,不能选择柔软的材质。


#p#副标题#e#

  3、床单

  床单的选择尺寸可以大一点,这样就可以防止宝宝乱踢而弄成一团了,如果能够有一个东西把它固定住就更好了。而且床单最好多准备几套,因为宝宝有时候会吐奶,床单很容易就被弄脏了。


#p#副标题#e#

  4、毛毯

  毛毯对于新生儿来说是一个很实用的东西,睡觉的时候可以盖,外出的时候也可以用来御寒,可以说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床上用品。准妈妈可以多准备两条,毛毯的保温作用很好,所以毛毯的厚度可以不要那么厚,适中就好了,以免睡觉的时候给宝宝带来压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