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准备婴儿用品 哪些不需要购买?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怀孕期准备婴儿用品 哪些不需要购买?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一、怀孕期还不需要购买的婴儿用品?

  1、可爱型的毛巾

  有些毛巾上装饰了很多可爱的图案,像是兔尾巴、熊耳朵,虽然这些真的很适合你可爱的宝宝,但对刚出生的婴儿来说,只需要能快速擦乾身体的毛巾就好。


#p#副标题#e#

  2、可爱的婴儿鞋

  你的新生儿宝宝不需要穿鞋。婴儿最快也要等到6、7个月才能学会走路,到时你再准备婴儿鞋都还来的及。所以你不需要这么早购买,以免到时候尺寸不合。


#p#副标题#e#

  3、捣碎食物工具

  宝宝要到6个月之后才需要副食品,如果有别人已经转送给你,你就安心地收下。但是,这并不在你目前的购物清单中,以后再准备吧!


#p#副标题#e#

  4、设计师婴儿服

  设计过的婴儿服非常的漂亮,可以将你的儿子或女儿打扮成王子或公主。但是,新生儿比较需要的是襁褓巾和开襟婴儿服,而不是漂亮华丽的衣服。


#p#副标题#e#

  5、专用的尿布台

  很多妈妈会觉得可能需要一个专用的尿布台来帮宝宝更换尿布,并且摆放宝宝专用的用品。但事实上,这可能是一个无谓的浪费,只要是平坦的地方就能让你更换尿布。


#p#副标题#e#

  6、装尿布垃圾桶

  有些人会准备一个专门丢置脏尿布的垃圾桶,但是,这和一般的垃圾桶真的有分别吗?丢置在一起可以加速你倒垃圾的速度,还能避免垃圾发臭和滋生细菌。


#p#副标题#e#

  二、新生儿必备的物品

  1、开襟服襁褓巾

  由于新生儿非常的娇弱,所以套头式的衣服并不适合他们穿著。因此,你应该要准备几件开襟服,以及襁褓巾,因为新生儿喜欢被襁褓,获得安全感。


#p#副标题#e#

  2、基本卫生用品

  你需要准备基本的新生儿专用尿布、湿纸巾、洗发精、沐浴乳、乳液等,这些都是你保持宝宝清洁会需要用到的物品。


#p#副标题#e#

  3、婴儿床和毛毯

  另外你还需要准备一张婴儿床和几条婴儿毛毯,让你的宝宝睡觉使用。婴儿床上要避免摆放不必要的物品,覆盖毛毯时也要避免盖住宝宝脸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