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预产期 孕妇如何让自己更舒服?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接近预产期 孕妇如何让自己更舒服?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一、怀孕后期如何让自己更舒服?

  1、填写日程安排

  越接近预产期,你可能会越来越紧张,甚至开始不知道该做什么事,哪些事情还没做。因此,你最好将自己的日程安排记录下来,让自己可以按部就班。


#p#副标题#e#

  2、务必善待自己

  在你安排你的行程时,千万不要忘了帮自己安排一些有趣的事,像是逛街、做头发、和朋友下午茶等,让自己开心一点。


#p#副标题#e#

  3、改变你的想法

  虽然医生会根据你的生理期来猜测预产期,但这只是猜测的,所以你也不用想太多,时间到了孩子自然会出生,不用著迷于预产期的日子。


#p#副标题#e#

  4、装饰你的家里

  在你生产之前,好好的装饰你的家里,婴儿房、你的房间,准备宝宝的衣物和用品,这种种的事情都可以让你暂时忘记即将临盆的恐惧。


#p#副标题#e#

  5、和伴侣约会去

  你需要了解,在宝宝出生之后,你和伴侣将不再是二人世界,你们会是三人行。因此,趁著宝宝还没出生时,多和伴侣约会吧!


#p#副标题#e#

  6、让自己放轻松

  压力太大对你和宝宝都不好,所以你应该尽可能地让自己放轻松。和朋友聊聊天,买一买宝宝的物品,欣赏自己喜欢的电影,让自己的情绪轻松一点。


#p#副标题#e#

  二、接近预产期应注意事项

  1、做好心理准备

  等到分娩和生产后,你可能会面临很多繁琐、恼人的事情,像是宫缩的疼痛、办理住院事项、照护新生儿的疲惫等等,因此你应该先做好心理准备,以面对这些事务。


#p#副标题#e#

  2、准备好生产包

  当你住院生产时,会需要用到很多物品,像是产妇垫、卫生垫、婴儿衣服、尿布、湿纸巾、证件等等。因此,你可以事先将它们准备好,以防止到时候混乱。


#p#副标题#e#

  3、尽可能多休息

  怀孕后期你会因为腹部太大,以及众多不适而很难休息。因此,你应该要把握所有能休息的时间,让自己多睡觉。


#p#副标题#e#

  4、留意生产迹象

  由于你可能随时都有可能会生产,因此你应该要多留意自己是否有任何的迹象,像是宫缩阵痛、破水、出血、背痛等等,如果有,立即前往医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