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准爸爸应该做些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准爸爸应该做些什么呢?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还有几天就要到预产期了,准妈妈心里肯定特别着急吧,对于宝宝的到来肯定是既期盼有些微的害怕。那么准爸爸应该做些什么来缓解孕妇的这种情绪呢?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生产大关又要做那些准备呢?下面给大家就此说一下。

预产期马上就要到了,准爸爸应该做些什么呢?
#p#副标题#e#

  一 、待产包

  要提前准备好待产包,临近生产要再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遗漏的。特别是要记得将宝宝的衣物还有产妇的衣物晒洗一遍,保持干净阳光整洁。其余的待产物品相信大家都准备了,但是我在此还是要提醒各位准爸爸不要忘记拿着自己的手机充电器,牙膏牙刷等等自己用的东西,说不了你们还得在医院奋战好几天。


#p#副标题#e#

  二 、食物

  孕妇面临生产需要耗费很大的精力和体力,所以就要注意补充能量。但是在宫缩规律出现以后,疼痛一步步加剧,会出现没办法正常吃喝的情况,所以需要准爸爸提前准备一些高能量的食物,很多人都建议可以准备些巧克力,红牛等。不过从过往经验来看,孕妇喜欢吃什么最好都准备一些,比如如果喜欢甜食,可以准备一些平时爱吃的糕点,切成小块以备不时之需。


#p#副标题#e#

  三 、证件

  准爸爸要检查自己是否带齐了所有医院需要的证件,最好能提前询问医生,再做准备。还有准妈妈以前的所有病历单,检查结果都要拿着。另外要准备好现金,银行卡等。


#p#副标题#e#

  四 、心理干预

  准妈妈在即将生产的时候难免会紧张害怕,准爸爸在这个时候要做的最重要的是对准妈妈的抚慰,虽然不能在身体上帮助减轻疼痛,但是会缓解紧张情绪,消除准妈妈内心的不安和焦虑。


#p#副标题#e#

  最好能确定几位紧急联系人,准爸爸一个人在医院是忙不过来的,至少需要两个人,一个抱孩子一个要休息产妇,所以为避免慌乱最好提前确定人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