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临产前的禁忌 准妈妈们要切记哦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妇临产前的禁忌 准妈妈们要切记哦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预产期越来越近了,准妈妈们马上就要解脱了。面对分娩,孕妈妈既紧张又焦急,既期盼着宝宝早日降生,又对分娩的痛苦有些恐惧,这就需要孕妈妈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据专家介绍,准妈妈们一定要调整好身心的状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下面就小么为各位准妈妈们介绍一下临产前要注意的八大禁忌。


#p#副标题#e#

  忌害怕

  很多准妈妈对分娩有恐惧感,临产期越近,越是会紧张。其实,这种害怕完全没有必要。分娩几乎是每个女人必经的生理过程,再加上现在医学发达,分娩的安全系数大大提高,分娩手术的成功率也将近于百分之百,一般情况下,不会有意外发生。


#p#副标题#e#

  忌劳累

  准妈妈的身体或是精神上过度劳累的话,到了妊娠后期,活动应该适当减少,工作轻度亦应适当降低,特别是要注意休息好,睡眠充足。只有这样才能养精蓄锐,准备全力以赴的进入临产过程。

  一些准妈妈大大咧咧,到了孕后期仍然不以为然,结果临产时常常由于准备的不充分,而手忙脚乱。这样很容易出现差错。


#p#副标题#e#

  忌着急

  有的准妈妈到了预产期并非就一定会分娩,提前10天、过后10天都是正常的情况。这时的孕妈妈既不要着急,也不要担心,因为这样都是无济于事的。只能伤了自己的身体,影响了胎儿的发育。

  准妈妈由于生活或者工作上的困难,或意外不幸等,临产前精神不振、忧愁、苦闷,特别是有些孕妈妈的公婆盼子心切,向孕妇施加无形的压力,给孕妇造成沉重的心理负担,这也是造成分娩困难的重要诱因之一。


#p#副标题#e#

  忌懒惰

  有些准妈妈在孕早期会担心流产等情况的发生,因此整个孕期都不敢活动太多。有的孕妈妈则是因为懒惰而不愿意多活动。实际上,孕期活动量过少的产妇,更容易出现分娩困难。所以,孕妇在孕晚期不宜生活得过于懒惰,也不宜长时间的卧床休息。

#p#副标题#e#

  忌远行

  一般情况下,在预产期的前半个月就不宜远行了,尤其不宜乘车、船等远行,因为旅途中各种条件都受到限制,一旦分娩,出现难产是很危险的事情,还有可能威胁到母子的安全。


#p#副标题#e#

  忌滥用药物

  分娩是正常的生理活动,一般不需要用药,也没有能使孕妇腹痛减轻的药物。因此,产妇及亲属万不可自行用药,更不能随意的注射催产剂,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p#副标题#e#

  各位准妈妈们临近分娩,此时一定要谨记上面的八大忌,把身心调整到一个最佳的状态,来迎接小天使的降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