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必备物品 孕妇事先准备好!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怀孕必备物品 孕妇事先准备好!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妊娠期间有许多需要用到的物品,像是孕妇装、育儿书籍、托腹带、孕妇枕头等。这些用品可以让你在怀孕期间更舒适,并且获得各种因应的知识。你可以向朋友索取,也可以直接购买,取决于你的经济能力。


#p#副标题#e#

  一、怀孕期间必备的物品

  1、产前的补充剂

  怀孕期间的营养除了关系妈妈本身的健康之外,还关系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如果你的饮食无法提供足够的营养来源,你应该要服用产前的补充剂,如铁剂、钙片等。


#p#副标题#e#

  2、舒适的孕妇装

  由于你的身体会开始变化,肚子日渐增大,原本的衣服都会不再合身。因此,你应该要准备舒服的孕妇装,包括内衣、睡衣和裤子。


#p#副标题#e#

  3、肚皮润肤乳液

  你的腹部皮肤可能会因为宝宝的增长撑大,出现妊娠纹以及搔痒。经常在腹部擦拭润肤乳液可以预防妊娠纹,减少皮肤的乾燥和搔痒。


#p#副标题#e#

  4、各种育儿书籍

  如果你是第一胎的新手妈妈,你应该要准备各方面的育儿书籍,包括怀孕生产、照顾宝宝、教育幼儿等,这能帮助你提前做好准备,降低精神压力。


#p#副标题#e#
 

  5、支撑用托腹带

  由于腹部变大会增加子宫和身体的压力,你可以考虑使用托腹带来支撑你的腹部,帮助舒缓背部和身体的压力,减少子宫病变。


#p#副标题#e#

  6、准备怀孕枕头

  怀孕期间身体的各种变化都可能会影响你的睡眠,导致失眠、睡不著,此时,U型的怀孕枕头可以帮助你的睡眠,支撑你的腹部。


#p#副标题#e#

  7、舒适低跟鞋子

  此时你的身体重心会因为腹部变大而转移,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跌倒。因此,你应该选择舒适、低跟的鞋子,以防止意外的发生。


#p#副标题#e#

  二、如何准备怀孕必备物品

  1、可向朋友索取

  你周遭的朋友或家人可能都已经有了小孩,所以她们淘汰的各种物品都是你可以接收的,像是衣服、婴儿用品等,可以帮助你节省费用。


#p#副标题#e#

  2、二手物品交换

  有些网站会有二手物品交换的资讯,你也可以选择上网搜寻,并且进行交换。这也是省钱的一个方式,不过需要冒著东西品质不优的风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