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长裤 办公装也能让OL腿部更显修长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帅气长裤 办公装也能让OL腿部更显修长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咋寒许暖的春季,气候是非常不利的,所以OL的穿搭还是以保暖的裤装为主。裤装总是能够让女人更加活动自如,不会有怕走光的顾虑,所以女人穿起裤子总有着那么一股帅气劲儿,而且裤子的种类也很多,总是能够满足OL对造型的要求。

 

 

很多OL的衣橱永远独缺基本款,不拖泥带水的简约剪裁,素面的型裤一定要多准备几条。立体的撑开裤型,集中提臀效果的合身打扮,把美丽呈现于眼前,紧贴裤面的口袋设计不让裤型外观有多一分的累赘感,直筒的裤型剪裁修饰胖胖腿穿搭上高跟鞋,延长美腿的长度使之看起来更加修长,简单不花俏的中心原则,带出利落的时髦个性。

#p#副标题#e#   

 

无需多余繁复的坠饰,就能塑造出内敛优雅的都市女子形象,简单大方的中筒剪裁以自然的垂坠,符合东方女性体态的设计一口扫去臃肿的下半身,粗粗的腿部问题立即全部藏起看不见,只还OL利落轻盈的双腿曲线,不可取代的修饰能力让OL轻松追求更加完美的身型比例。

#p#副标题#e#   

 

率先以独特的流线剪裁来诠释显瘦的设计,如同腰身的S形设计,不仅让双腿看起来更加的纤细,搭配上有些刷白的设计,瞬间提升整体的质感,细身曲线的修饰剪裁让造型更加分,搭配T恤和短裤夹克让整体装扮更加融入办公室的气氛,不会有过于休闲的感觉,而金色尖头的高跟鞋则更将身形显得更加高挑,低调散发出奢华的闪耀感。

#p#副标题#e#   

 

美丽绝非巧合一件寻常的内搭打底裤就挑对了,让OL的腿型立刻升级,松紧裤头设计的打底裤布料本身也具有适度的弹性,让穿着感更加的舒适,无需多余的线条也兼具了修饰腿型的功能,让缝线由两侧往内集中,腿围size立刻缩水,最能扮演好内搭的好“脚”色,利落的实搭黑色款,修饰了腿型还能轻易的与宽松的针织套衫完美搭配。

#p#副标题#e#   

 

       令人烦恼的季节经常忽冷忽热阴晴不定,不失正式感的呢料五分裤就是OL的最佳选择啦。简约素面的设计,一样保有百搭的有时,抢眼的金属扣设计适度的装点出时髦感,辅以独具巧思的版型设计更是让整体剪裁更显活泼气息,建议通勤女性可以搭配长靴,凸显五分裤的时尚感也不会让下身饱受低温的侵袭,觉得是吸引目光的有些搭配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