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腰带 把"黄金"比例拉起来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6款腰带 把"黄金"比例拉起来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mix &match风格的盛行,使腰带的重要性迅速提升。作为搭配技巧中的入门级配饰,腰带就像一把双刃剑,可以让身材比例变得很“黄金”,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臃肿不堪。

Armani Exchange红色腰带 RMB 590

Q: 选择什么款式的腰带最能凸显身材?

A: 今年大热的宽腰带,用于各种搭配都能起到良好的塑型和装饰作用,如系在高腰位置可以凸显胸部,还能在衣服的腰部形成松量,有效遮盖腹部赘肉。褐色宽腰带还能起到强化个性的作用,塑造人物的干练作风。如果腰形不是很好,不要用颜色太耀眼的腰带,这样会让人注意到你的不足,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和服装色彩整体相配。

Q: 穿戴腰带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A: 首先腰带不要扣到最后一个扣眼,应该扣在中间,如果扣不上,说明这条腰带的尺码不对。还有不要将衬衫 塞到低胯腰带里,让大衬衫的下摆盖过腰带,或者让短衬衫的底边停留在腰带上几厘米处。最后要保持“硬件”的统一:如银色的腰带扣和银色的首饰 呼应搭配等。另外穿戴“长绳”款腰带或者腰带一头有流苏和其他装饰,要将垂下的部分放在身体的一侧。

#p#副标题#e#  

6款不同细节腰带优选推荐:

C&A 黄色皮质腰带 RMB 69

款式简单的棕色系腰带是最安全款单品,避免与过于鲜艳的色彩搭配是正确的选择,与民族风印花的衬衫 或长裙搭配凸显出另类风味。

3Suisses 编织细节腰带 新品未定价

粗犷的皮质与柔美的色彩搭配刚柔并济,赋予腰带更广泛的搭配空间。

#p#副标题#e#  

Maximo Dutti 中性铆钉腰带 新品未定价

做旧感金属铆钉彰显着复古气质,与碎花裙搭配可以降低粗犷感。棕色腰带的塑身效果十分明显,腰腹的色带有效形成分割,丰富装扮的层次。

Mango 动物纹样腰带 新品未定价

材质的拼接制造出超时空的视觉效果,动物纹样提升出腰带的品质感。

#p#副标题#e#  

iBlues 斜肩礼服 裙 新品未定价

与织物相拼的金属腰链是派对场合常见的款式,最能突出女性的柔美。适合搭配宽松感服饰,用腰带系出褶皱层次,是显瘦的巧妙装扮。

Bread n Butter 腰封式腰带 新品未定价

宽大的腰封紧贴华丽式的性感主题,别致的搭扣营造干练形象。配合裙装演绎曼妙玲珑曲线,黑色透明丝袜 能赋予整体轻盈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