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宽松T 巧搭展玲珑身材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随意宽松T 巧搭展玲珑身材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宽松款的T恤总是给人随意感跟舒适感,但由于T恤的宽大,很多MM都觉得不修身,甚至怕穿起来显胖,其实松垮的剪裁才能把我们的小肚腩或者宽臀都遮盖好,搭配短裤 、短裙 、打底裤,都是夏季非常不错的装扮。微随意的垂坠感,加上适当的装饰才是突出清爽展现玲珑身材的重要点。

 

 

  微透的白色宽松T恤 内搭件亮色吊带是最好的选择,下面选择一条深色系的长裙,既有显瘦的功效,又让全身的色彩有了层次感。

#p#副标题#e#  

 

  一件黑色的大号Tee,即使有了骷髅图案的装点,也不免太低调了些,搭配一条绚丽的印花leggings能让你立刻彰显个性。有了Tee的遮挡,也不用怕花纹会让你的腿变粗了。

#p#副标题#e#  

 

  破洞T恤加上破洞仔裤的装扮已经让整体相当引人眼球,这时点缀一条腰带,把随意慵懒的感觉中加入一些酷感利落的造型,会更加有味道。细细的铅笔裤 最显瘦,当然腰带还让双腿拉长了长度,更显纤细。

#p#副标题#e#  

 

  即使是毫无图案的红黑配也不显单调,袖子处的小心机让整体有了亮点,即使你对你的身材不自信,这身也能让你在这个夏天飘逸又女人,一点不会暴露小缺点。

#p#副标题#e#  

 

  白色的T恤 干净清爽,蝙蝠袖的剪裁让粗手臂瞬间消失,搭配一条舒适的棉质长裙,淡灰色不张扬又给人稳重的感觉。

#p#副标题#e#  

 

  修身的红色长裙外搭一件连帽T恤 ,对比出腰身更加纤细,曲线更加明显,而又为女人味中增添了一丝休闲的动感活力。

#p#副标题#e#  

 

  胳膊处的精细剪裁让整体的感觉更加凉爽,也增添了些小性感。蓝色与白色在夏天看上去是最清凉的组合,裤边的做旧感更呼应了上装的随意,搭配一双荧光黄的帆布鞋,整身装扮干净却不素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