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增5CM 秋季条纹开衫搭配手册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猛增5CM 秋季条纹开衫搭配手册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初秋季节,聪明的MM都会用混搭的方法来扮靓自己,秋季百搭小开衫永远是MM们的不二之选,即实用又能增添层次感,散发时尚气息还能拉长身线,让你猛增5CM,这个秋季经典的条纹又占领着不败的地位,让今年的秋季里依然演绎浪漫优雅的海军风情。

 

 

          长款的针织开衫,是早秋时节最不可缺少的单品,其靓丽的色彩,宽松的版型,演绎无限轻松的休闲风潮。

#p#副标题#e#   

 

          精致而简单的眺望开衫,甜美青春的淑女气息,搭配磨白感的牛仔背带裤,酷酷的帅性气息,带点中性的时髦范儿。

#p#副标题#e#   

 

          靓丽娇艳的小滚边,经典的黑白条纹,充满了华丽的时尚味道,是名媛们不可或缺的经典款式。

#p#副标题#e#   

 

          张扬而时尚的大翻领,立体修身的剪裁,淡雅的条纹,给沉闷的办公室气氛增添一点活力,非常的时髦,现代感十足。

#p#副标题#e#   

 

          性感而时尚的V字领,很贴身的剪裁,精致的短款设计,甜美中不失优雅的个性,让你穿出属于你自己的甜美气质。

#p#副标题#e#   

 

         很优雅的灰白条纹,有不规则衣摆的造型让穿搭更加有型,彰显你与众不同的休闲范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