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抗拒 辣妹立秋时节性感绝美搭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难以抗拒 辣妹立秋时节性感绝美搭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如果你没能在这个夏末抓住夏季的尾巴,让自己再次走在时尚潮流的风头浪尖,那么就应该努力在这个初秋绽放自己。看看立秋辣妹们的美搭吧,如果你不知道怎样搭配才够IN,够酷,够潮流的话,这也许是最值得你学习的。

 

 

          大波浪飘飘袖的设计,让服装的好感度瞬间UPUP,展露双肩与锁骨的要素,再搭配民俗串珠项鍊,将女孩的独有的魅力风采展现的淋淋尽致,下身随意搭配任何裤款都能穿搭出名模时尚唷。

#p#副标题#e#  

 

           合身版附有腰身剪裁的西装外套 ,在职场上是搭配上必备的利器,展现干练的风格就是这样穿搭。

#p#副标题#e#  

 

          包胸的剪裁设计,让曲线微透性感气息,性感包臀的剪裁,展现出极致性感的腰臀曲线,不管是单穿还是简单的搭配下半身,都能完美呈现浪漫女伶的优雅风貌。

#p#副标题#e#  

 

          满版图腾与点点设计,搭配上平口洋装版型,是个性女孩绝对不可错过的严选单品,抓皱胸型剪裁的巧思,突显出窈窕惹火身材,迷人的气息让人难以抗拒。

#p#副标题#e#  

 

          优雅的气质小洋装,穿搭出女孩的清新甜美气质,带点可爱的纯朴感,再搭配蝴蝶结的细腰带,更能展现出柔美的线条唷,约会穿搭推荐款,让男孩都想要亲近你唷。

#p#副标题#e#  

 

          全蕾丝小洋装打造奢华感 ,小花展现浪漫气质 ,缩腰腰设计让腿部比例更为修长 ,穿上它绝对让你魅力四射。 吊背肩带小露颈部线条一览无疑,趁著夏季变身为浪漫性感美人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