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综艺女屌丝贝贝 原来是她?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新一代综艺女屌丝贝贝 原来是她?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新一代综艺女屌丝贝贝 原来是她?
     近日,贝贝现身北京卫视,参与录制中国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节目中的贝贝全新蜕变“综艺女屌丝”,用想不到的造型、没听过的曲风赢得当晚全场掌声与瞩目关注。

  节目根据喜剧人+歌手的战队模式,将原本是摇滚唱将的贝贝归到喜剧人队长杨树林的战队中,音乐与喜剧元素的碰撞让二人组合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台上的贝贝瞬间化身身妩媚妖娆“印度歌舞女郎”,大唱洗脑神曲“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同样化身印度女装的“舞女”杨树林扭动在贝贝身旁,使出浑身妖娆解数抛出千万个媚眼,两人曼妙的身姿引发全员叫好,顺拐倒退式肚皮舞更是刺激全场观众不断的擦干火辣辣的眼泪。 #p#副标题#e#
新一代综艺女屌丝贝贝 原来是她?

  短短两分钟贝贝即完成了“女神到屌丝”的蜕变,用扎实稳健的唱跳水准与对长杨树林完成《嚯哈》与《赤裸裸》的大胆串烧,表演后更是大呼没演够!看来贝贝对这次“解放天性”的表演非常享受啊,唱功过硬的同时综艺也能玩的转,综艺贝的人物设定已经初露锋芒,期待贝贝下次更精彩的表演。#p#副标题#e#
新一代综艺女屌丝贝贝 原来是她?

  贝贝,原名李邹珺[1];1987年7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3] 。2013年,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获《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汪峰组冠军、全国五强;同年,获得“中国大学生青春音乐节颁奖盛典”最具潜力女歌手奖[4]。2016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young rock star》[5];同年10月,凭借主打歌《Young rock star》,获“Vip音乐榜颁奖典礼”Vip热播歌曲大奖和Vip女歌手金奖 [6];12月,获“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最佳摇滚新人奖 [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