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嫁透明老公 假老公一年下来只给妻子打过10个电话 异地分居现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女子嫁透明老公 假老公一年下来只给妻子打过10个电话 异地分居现
手机查看

 女子嫁透明老公 假老公一年下来只给妻子打过10个电话 异地分居现在普遍存在吗?
    近日一则广东女子嫁透明老公的新闻引发关注。“特搜”昨天受到一个很紧急的报料,说一位惠州过来的杨小姐,要紧急找他老公离婚,因为她老公结婚之后,完全当她“隐形人”,她简直忍无可忍了。究竟发生什么事?一起去看看吧。

  去年1月,来自惠州26岁的杨小姐在婚恋平台上认识了31岁的李某,由于父母希望她早日成家,在去年9月份,杨小姐在李某湖北的老家领了结婚证。

  报料人 杨小姐:我爸妈就觉得他这人比较老实,他爸又供他读大学,人不会差到哪里去,我根本不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只知道他在一个单位打工,我妈妈逼我去领证的,我当时不想跟他领证。

  杨小姐:他都是为了钱,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为了钱,哪怕他现在一直拖着我,不让我离婚,都还是为了钱。

  报料人 杨小姐:当我是“透明人” 我们根本没有联系,一年下来,才打过10个电话,根本没有发生过性关系,我就觉得这人很有问题。难以忍受的杨小姐之后提出离婚,但双方一直没达成一致,所以她才来广州寻找李某,但李某的手机一直不听电话。

  杨小姐说,当时李某拿出20万元,她也拿出21万元,一起在惠州支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然而李某结婚后也没有尽一个丈夫的责任,杨小姐只在他位于番禺大石的出租屋同居过一段时间,两人甚少沟通,晚上也是分床睡的。

  “特搜”也来到他位于中山二路的工作单位了解,大厦保安:我只见过他一两次,很少见过他。(他是你们单位的吗)不是我们单位的,是外派单位的。报料人 杨小姐:我一直都不觉得他靠谱,我知道他迟早有一天会把我甩掉,我觉得他就是冲着我家的房子来的,他这样拖着我有意思吗?有没有多大的纠纷,他这样拖着我有意思吗?他想干嘛?昨天晚上,杨小姐也回应“特搜”,说终于找到了李某,但双方仍未就离婚达成一致意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