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获取金爵影帝 孙红雷祝贺“前妻,准帅一天!”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黄渤获取金爵影帝 孙红雷祝贺“前妻,准帅一天!”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黄渤获取金爵影帝 孙红雷称他“前妻,准帅一天!”
黄渤获取金爵影帝 孙红雷称他“前妻,准帅一天!”
  6月25日,上海电影节落下帷幕,黄渤凭借《冰之下》获封金爵影帝,圈内众好友纷纷为黄渤点赞祝贺。和黄渤一直“CP”感满满的颜王孙红雷也在微博上对其展开“撩人”攻势:“恭喜前妻我渤,本王准你帅一天!”

  6月25日晚,黄渤在拿到影帝后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红毯照并忍不住自夸道:“都夸我瘦了好看,帅起来控制不住寄几了!”而在今天早上,一向和黄渤走“CP”路线的孙红雷也在微博里开启了“宠妻”模式,对其开撩:“恭喜前妻我渤,本王准你帅一天!”这甜蜜的互动也是“爱意满满”!

  看到“颜王”对黄渤如此宠爱有加,网友们也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颜王,我要当你的迷弟!”不过,还有的网友贴出“朱碧石”的照片喊道:“碧石妹妹要伤心啦!” #p#副标题#e#
黄渤获取金爵影帝 孙红雷祝贺“前妻,准帅一天!”

  金爵奖,上海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评委评审产生。

  上海国际电影节1993年首次举办,1994年,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每年6月上旬举行,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最高奖名称为“金爵奖”,下设8个奖项,都由来自各国的国际评委评审产生,Oshima,Oliver Stone,Alan Parker,Assayas,IM Kwon-taek等都曾经担任过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际评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