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冻5只老虎 个个龇牙咧嘴面露痛苦 只因迷信这个?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冰箱里冻5只老虎 个个龇牙咧嘴面露痛苦 只因迷信这个?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冰箱里冻5只老虎引关注!这些老虎皮肤完好无损,内脏却全部被掏空。据悉,越南人将虎骨煮熟后与米酒混合在一起,认为能治疗关节炎并能强身健体。虎骨混米酒这个你敢喝吗?据悉5只老虎的品种均为印度支那虎,被警察发现时已经冻得硬邦邦的了,个个龇牙咧嘴,面露痛苦。

  冰箱里冻5只老虎 个个龇牙咧嘴面露痛苦  只因迷信这个? #p#副标题#e# 冰箱里冻5只老虎 个个龇牙咧嘴面露痛苦  只因迷信这个?

     5只老虎的品种均为印度支那虎,被警察发现时已经冻得硬邦邦的了,个个龇牙咧嘴,面露痛苦。据悉,越南人将虎骨煮熟后与米酒混合在一起,认为能治疗关节炎并能强身健体。

  警方并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官方称会对此事展开深入调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