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余男王千源互赞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余男王千源互赞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余男王千源互赞

  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首映现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制片人陈慧铭、导演夏钢、编剧孟朱、主演余男、王千源亮相,现场分享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当天,《夜色撩人》的终极预告也在发布会上曝光,弥漫在夫妻间的悬疑神秘氛围愈发浓厚,复杂的人物关系也更加扑朔迷离。

  影片的女主人公芥子和丈夫钟桥北是一对年轻的成功人士,和睦融洽。然而某夜家中发生入室抢劫,孔武有力的丈夫面对两个瘦小窃贼,却没能保护柔弱的妻子……从此生活的平静被打破,那夜发生的事却在芥子心里留下了解不开的疑团,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她无法控制自己一步步走入困局。

  “我一直伺机‘卷土重来’。现在电影市场回暖了,投资人有信心,我又找到了王千源和余男这样优秀的演员,时候到了,该回来了。”阔别影坛十余年后,导演夏钢通过《夜色撩人》回归。对此,他坦言,这是一件天时地利人和的事:“我已经有十来年没拍电影了,前些年电影市场不太好,朋友跟我说拍点电视剧吧,好歹大家还能看见。但我一直惦记着电影。这是一种情怀,一种自我的表达”。

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余男王千源互赞
#p#副标题#e#

  发布会上,导演夏钢分享自己创作《夜色撩人》的历程时表示,“当时我看完小说后很受触动,多年后再看,觉得还是放不下,就坚持一定要把电影拍出来。影片的主人公从各自的角度去看问题的时候,他们都有道理,谁都没错,但是一件谁也没错的事情怎么就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呢?真实生活不是简单的非黑即白。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境。希望观众看过电影后能够有所思考”。

  在现场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悬疑、情感、话题这三个影片关键词均有体现:无论是月夜劫案当事人丈夫桥北、妻子芥子(余男饰)、还是被卷入事件的民警谢高(王千源饰),都因各怀心事而令人心生疑窦。

  初次合作的余男和王千源也在发布会上畅谈了拍摄趣事,王千源笑称在拍戏时常被余男的魅力迷倒,紧张到忘词,甚至被导演质疑没背台词,实在有点冤枉。而余男则说王千源在镜头前看起来难以捉摸,下了戏照顾女儿时却很温暖,“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余男王千源互赞
#p#副标题#e#

  现场,两位主演对各自的角色进行了解读,畅谈影片中的劫难对人物生活的重大影响。在影片中,余男饰演的芥子被歹徒捆绑,甚至被人用刀逼到脖子上,而丈夫却对她的惊恐视而不见,这让芥子受到了身心的双重伤害。余男介绍说:“我饰演的芥子是个非常矛盾的女性,遇到了一个心灵上的困境,她很纠结,也很执着。我觉得这个电影好就好在抛出了一个‘问题’,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社会对人的要求,人对人的要求都不一样,这就是影片难得的地方,它讲的故事足够复杂”。

  同时,王千源也认同余男的说法,他指出,希望电影能带给观众一种开放的思考,每个人都有自己看问题的角度,而每个问题的处理,都会对一个人以后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

  在发布会现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谈起了自己的“夏钢情结”:“我记得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我刚入行做电影发行,那段时间拷贝最卖座的就是夏钢老师的作品,当时我带着《与往事干杯》的拷贝到太原,在一家影院的一个小厅,这部电影连续放了两个半月,收获了40万的票房,这在当时是个创纪录的数字,算是个奇迹了。后来全国各地都开始模仿太原这家影院的做法,因为夏钢老师的作品卖座啊!这次久违的夏钢又带来一部直击人心的电影,很期待这部影片能够再次获得票房成功” 。

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余男王千源互赞
#p#副标题#e#

  在合影环节,道具上缠绕捆绑的红绳让于冬提起了夏钢的导演的另个一标签“大胆”:“在电影里余男有被捆绑的镜头,夏钢导演这场情爱戏拍的还是很大胆的,当年他就是以大胆著称。我记得《智取威虎山》里余男就有被座山雕捆绑起来的戏份,这算是夏钢导演与徐克导演不谋而合吧”。

  两位主演余男和王千源也表示,夏钢回归是他们出演这部作品的一个重要因素。余男说:“我对《与往事干杯》里的那个女孩特别着迷,她很唯美,我觉得夏钢导演的审美与众不同。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他去哪儿了,这回正好有机会合作,所以一定会来。”王千源说自己从学生时代开始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夏钢导演合作,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才实现愿望。“我以前演坏人多一点,这次夏钢导演找我演个警察,非常感谢他的信任”。

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余男王千源互赞
#p#副标题#e#

  《夜色撩人》终极预告曝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