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电影《有完没完》 王啸坤范伟赵英俊献唱《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电影《有完没完》 王啸坤范伟赵英俊献唱《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电影《有完没完》 王啸坤范伟赵英俊献唱《超级舞林》

  近日,由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徐小溢、宋祖儿等众明星倾情加盟的电影《有完没完》在福州举办了超前看片会。作为愚人节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在场观众一致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好笑的电影”,“下半年就指着这部电影来哈哈笑了”,更有观众表示“搞笑之外,老范和小范之间的父子情,让人落泪,有回味。”

  作为4月1日愚人节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电影《有完没完》主要讲述了生于愚人节的老范,老天在他生日这天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在遭遇了一系列奇葩人物、经历了一连串悲催事件之后,他的人生意外陷入“死循环”。身处日复一日的时间困境,老范体验了千姿百态的花样人生,并且一步步突破自我,进化为让人刮目相看的“一日赢家”。

  本片也集结了一众南北笑匠,除金马影帝范伟外,还有“颜值无双”贾静雯、“最强老外”Mike隋、“开心麻花”元老担当宋阳、《奇葩说》BB Queen范湉湉,“男神”林更新、“国民段子手”薛之谦、“大片专享”赵英俊、《万万没想到》唯一指定女神孔连顺、最年长的“星女郎”张美娥。每位演员第一次出现时,都让观众惊呼连连,而他们风格各异的喜剧表演,又惹得观众笑到停不下来,力荐电影:“下半年就指着不断重复看这部电影来哈哈笑了”。

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电影《有完没完》 王啸坤范伟赵英俊献唱《超级舞林》
#p#副标题#e#

  距上一张王啸坤原创专辑《长白山》发布已过一年多时间,这期间,王啸坤“弃歌从影”,做起了电影导演,终于顺利交出了自己的电影导演作品,这部轻幻想重喜剧电影《有完没完》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作为导演的王啸坤,在自己的电影里却没有自导自演,而是零戏份无演出。他说,第一次做导演已经是花了自己所有的精力,演戏这件事就交给专业的好朋友们去做吧。于是,大家就将看到包括了金马影帝范伟、贾静雯、刘俊昊、Mike隋、宋阳、范湉湉、林更新、薛之谦、赵英俊、孔连顺等一起在王啸坤导演的作品里飙戏。

  虽然没有参与演出,但作为自己的专业老本行,王啸坤还是不遗余力地“以权谋私”,包办了电影的两首歌曲,亲自献声。其中预告推广曲《超级舞林》在之前预告片一经曝光后,一下便引发话题,今日,王啸坤、范伟、赵英俊三人献唱的《超级舞林》正式发布,歌曲用特别接地气的轻快舞曲的形式,穿插了在80、90年代特别火爆的一些电影插曲、红歌以及流行歌曲的片段,比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不如跳舞》、《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在这首歌中,大家可以数一数到底出现了多少首陪伴自己长大的歌。

  可以说,《超级舞林》这首歌朗朗上口,一听就会唱,唱着唱着还能跳起来,更十分贴近男主角范伟的角色的设定。但这首歌其实再早7年前,啸坤就第一次在同是“我型我秀”出道而如今成为了“电影主题曲扛把子”的赵英俊那里听到过他的这首歌,给啸坤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在给自己导演的电影选推广曲的时候,就把这首歌也加入了候选里,结果团队跟导演的想法不谋而合。随着电影的上映,这首《超级舞林》也会出现在电影的情节里,甚至是小高潮。至于到底出现在哪里,就得在4月1日电影上映后才能知晓了。

金马影帝范伟领衔主演电影《有完没完》 王啸坤范伟赵英俊献唱《超级舞林》
#p#副标题#e#

  电影《有完没完》先导预告主题曲《超级舞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