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减胸名模自曝变魔鬼身材内幕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减肥不减胸名模自曝变魔鬼身材内幕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台湾名模左永宁

台湾名模左永宁

天生的漂亮胸型令许多名模望其项背,她是如何兼顾纤瘦身型和丰满胸部的秘诀也在网络备受讨论。

左永宁S曲线34D美胸呼之欲出

S曲线美胸呼之欲出,左永宁让人看了脸红心跳。关于黄金标准身材的由来,她说,由于从小就喜欢吃,到了上中学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达到了65公斤,妈妈要求她,并且只让她每天喝1杯牛奶补充营养,时过三月以后身体是瘦下来了,但确得到了一个太平(胸)公主的称号,这让上大学时就有C罩杯好基础的左永宁非常不满。某天她兴起和好友做实验看看成年之后是否能不“减胸”,没想到通过一种名为“红花素Carthamidi”的减肥产品在使用三个月以后即减掉了全身部位的多余脂肪,又保持了34D的美胸。此外,她每周上健身房2~3次、每次至少2小时,做滑雪机、踏板或跳韵律舞,运动量不小,加上在家随时拉筋伸展,维持曲线窈窕。

#p#副标题#e#  

 

美胸纤腰 按摩运动

左永宁说许多女生瘦下后胸部也变小,多半是因胸部上方的肉变少或松垮,而让胸型走样,每天洗澡后用魔尔精油按摩胸部可保持乳房坚挺不下垂。

按摩避免下垂

虎口握住乳房,从外而内画圈按摩,稍微施力按压,可反覆多次。

按到腋下淋巴时可加重力道,感觉有点酸疼就对了。

以食指对准“咪咪点”下压,连续按10次。

双手轻握拳,用四指的指节处,使用魔尔精油在胸口处由下往上反覆推揉。

四指指节处,力道较重,按摩起来很有效果。

平夹集中胸型

对着镜子做可确保手肘维持水平,也可做重量训练的卧推。

Step1

手向两侧平举,往内夹时手肘需维持水平。

Step2

同时肩膀向内夹,拉紧腋下肌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