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5大产后暴瘦的明星辣妈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盘点5大产后暴瘦的明星辣妈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女人最难以忍受的除了生产时的剧烈疼痛外,还有就是产后身材大走样。但是不一定产后,你就不能够拥有曼妙的身材。瞧瞧娱乐圈那些超级辣妈们,生产不仅没有使她们的身材走样,还让她们更多了份风姿喔。

  生完孩子两个月,就接下来金曲奖的主持棒,能在短短时间内有不错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陶子认为自己产后身材恢复慢与水肿体质有关,所以选取食物更要注意。麻油猪腰和红豆苡仁汤是可以帮助利水的,但出于瘦身考虑,麻油要减半,汤也只喝汤水。属于水肿体质的人,建议饮食清淡,减少盐分吸收。也可以通过运动来帮助血液循环,解决因为新陈代谢而产生的水肿症状。

  王菲在产下第二胎后不久,身材就回复纤细。她选择的是在贵族医院生产,想必月子餐是有专人照料的。另外,在她生下第一胎时,就是利用中医的配方来迅速恢复身材。她所喝的中医配方让许多人也前赴后继地效仿。所以这次产后,王菲极有可能仍借由类似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p#副标题#e#   

 

  刚刚生完“小王子”的胡静在产后第四个月就马上投入到了工作之中,不仅身材好,面貌也显得光亮精神,她瘦身的法宝就是注意产后饮食,饮食清淡些,每天要吃适量的蔬菜水果不管喝什么汤时偶都要把上面那一层油去掉再喝的,再就是坚决不喝甜酒不吃甜食。其次,适当的做些产后运动可以选择站立的动作或者瑜伽动作来进行适当煅炼使全身肌肉紧缩,避免产后身材的浮肿。国外的明星艺人瘦身的方法分两极,自然派以安吉利娜茱丽为代表,以喂母乳和运动的方式,恢复到产前体态;激进派以维多利亚为代表,不吃不喝,展现惊人毅力。

  维多利亚三度生产身材依旧骨感,令很多怀孕女星向她讨教秘诀。维多利亚透露,在产后依靠严格的饮食控制:无脂肪、高纤维和低碳水化合物,避免油腻和甜食,并且每日执行规律的运动。在东方人看来,这种方法很伤身体,而且没有惊人的意志力也很难办到。

  在非洲产下BB的安吉利娜茱丽,很快就恢复身材是因为热爱运动和大自然的原因,她在产后凭借练瑜伽和喂母乳,短时间就有所成。另外,选择在非洲生产的她,产后喝一种非洲产的大蒜和生姜制成的茶,主要添加了香辛料的成分,对加速新陈代谢和消除脂肪都有不错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