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擀面杖能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脚踩擀面杖能减肥吗
手机查看

  谈起减肥,很多人都想到的是节食、运动,但是现在“擀面杖局部瘦身练习法”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瘦身理论。脚踩擀面杖能减肥吗?脚踩擀面杖如何减肥?姿尚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为你解答脚踩擀面杖能减肥吗,如何通过脚踩擀面杖减肥,让你轻松瘦身!

  脚踩擀面杖能减肥吗?

  通过脚踩擀面杖对足底穴位的刺激能达到舒筋活络的作用,刺激肠胃功能加强对脂肪的代谢,对减肥瘦身有一定的作用。

  脚踩擀面杖减肥原理:

  人的脚底存在着各个脏器的反射区,按摩和刺激相应反射区,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更好地调节相应脏腑功能,加强肝胆、脾胃、肠道这一类消化系统对脂肪的代谢,并可以达到淋巴排毒调节内分泌的作用。

  脚踩擀面杖要如何做?

  下班回家,把鞋子脱掉,脚踩在擀面杖上,相互摩擦,使血液循环通畅,待脚部感到温暖,便可加强体内排毒燃脂功效,还有助于睡眠。一般只要用力按摩约2分钟即可。

  专家观点:

  脚踩擀面杖可以刺激脚部穴位,起到一定的保健和瘦身的作用,但是如果真正想要达到按摩减肥的功效,建议还是去正规医疗机构,同时多注意饮食,多运动,保持良好心态,才能健康有效减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