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袖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拜拜袖是什么
手机查看

  拜拜袖是什么,拜拜袖怎么减,很多女生手臂上很有肉,松松垮垮的。那么,拜拜袖是什么?什么是拜拜袖?姿尚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为你解答拜拜袖是什么,什么是拜拜袖,让你轻松露出美丽的手臂。

  拜拜袖是什么?

  上臂后面松弛的肉我们称其为“拜拜袖”,因为在挥动手臂的时候赘肉随着手臂的晃动而得名。因为缺少运动,因为平时不太在意,赘肉就这样不知不觉形成了。

  拜拜袖的形成原因是什么?

  1、大臂外侧的肌肉不够发达

  上臂三头肌是想拥有纤细手臂的关键,也是平时肌肉比较弱、比较不常用的部分,从而导致代谢下降,赘肉易堆积。

  2、产生硬块

  手腕、肩膀等处的硬块也是手臂肥胖的大敌。硬块会导致淋巴循环不顺畅,易使代谢的废物、多余水分积压。

  3、橘皮组织

  橘皮组织也就是脂肪细胞周围多余的水分与老化废物代谢不良的结果而产生表皮出现凹凸不平的波纹。它会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和代谢缓慢。

  怎么去除拜拜袖?

  抬头挺胸收腹,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尽量张开胸部,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动,坚持20秒,重复3次。然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做同样的动作为1组,重复5组。

  抬头挺胸收腹,双手握拳交叉于腹部前方,放在下方的拳头向上用力,同时上方的拳头则向下用力,坚持20秒,重复3次。然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做同样的动作为1组,重复3组。

  抬头挺胸收腹,两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握拳,手臂轻轻抬起,然后左脚向右上方迈出一步,同时两手手臂向左侧扭转,左手手臂水平伸直,右手呈90度直角弯曲放在胸前。这样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坚持3分钟。

  将两手伸直贴在墙面上,两腿打开与肩同宽,抬头挺胸收腹,身体笔直站立,然后肘部弯曲,身体向墙面倾斜。坚持2秒钟,重复此动作90次。

  专家观点

  手臂粗壮,甚至形成拜拜袖,那对女人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烦恼,它令女人的美感打上一个很大的折扣,使她们无法再穿上美丽的裙装,无法展现出女人的魅力。但是只要合理并且针对性地运动,就可以帮助你收紧手臂的赘肉,告别拜拜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