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脸变瘦

发布时间:2017-11-29 09:24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怎么让脸变瘦
手机查看

  拥有迷人小脸是每一个爱美女性的追求,那么怎样才能让脸瘦下来呢?怎么让脸变瘦呢?姿尚女性网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教你怎么让脸变瘦,如何瘦脸部,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小脸,更加美丽动人!

  怎么让脸变瘦?

  小脸是很多人一直追求的,但是要想让脸变瘦需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并加以坚持。造成脸部肥胖的原因很多,这就要求我们要“对症下药”,针对不同的脸部肥胖原因采取不同的瘦脸方式。

  脸部肥胖的四种原因及其做法:

  原因一:天生婴儿肥

  做法:可用瘦脸夹,在脸部肉多的地方使用。或者一些脸部的拍打,每天坚持拍一会脸部多肉的地方。

  原因二:水肿

  做法:尽量不要吃含盐多的食物,同时一般保持几天不夜里喝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会有所改善。

  原因三:脸部肌肉过于发达

  做法:在有肌肉的部位按摩,把肌肉揉开变得柔软。脸部的力度一定要放柔不可以用力过猛。

  原因四:脸部营养缺失

  做法:可做一些夜间的修复面膜,让肌肤从深层吸收营养。

  四种通用瘦脸方法推荐:

  一、多吃能排水的食物

  薏仁是很好的有美白、排水效果的食物;另外咖啡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冬瓜、玉米等能起到消除水肿现象、增强细胞代谢脂肪功能的食物都是皆为不错的选择。

  二、做一些肌肉锻炼

  平时可以在家练习念字母aeiou三十遍,尽量张大嘴,这样可以锻炼脸部肌肉。

  三、洗脸法

  平时洗脸最好用温水(跟体温差不多就可以),洗完后用冷水轻拍,这样做可以紧致皮肤促进血液循环。

  四、运动法

  运动是很健康的减肥方法,同样可以瘦脸,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以帮助消除水肿,可有助于水分排出体外。

  专家观点:

  瘦脸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从饮食、运动、洗脸等多方面的平衡协调,同时,造成脸部肥胖的原因因人而异,每个人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并下去,当然,也可以尝试一些大众普遍适用通用的瘦脸方法,达到瘦脸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