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减肥秘诀:李咏为什么这么瘦?

发布时间:2011-03-07 16:2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明星减肥秘诀:李咏为什么这么瘦?
手机查看
  

 先说故事:前几天,央视主持人李咏来沈阳宣传和签售新书,我跟他聊了一会。只见他跟电视上一样的瘦且结实,于是我开门见山就问他有没有保持身材的好秘诀。他说:“我曾居住在新疆,我的夫人是穆斯林,我家人主要吃牛羊肉。为了女儿健康,我们也很注意饮食搭配。”

  再讲道理:吃牛羊肉就能让身体瘦下来?这个话猛一听有些不可思议。其实,牛羊肉的确是畜肉类的首选,拿脂肪来说,每百克猪肉的含量是37克,而牛肉仅有4.2克。要知道,脂肪过多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原因,对男人来说,大鱼大肉的生活是要注意的。而且,李咏为了女儿健康,饮食上也很注意。看来,“家庭监督”的作用是很大的。

  小贴士:肥牛和肥羊同样含高热量,应慎食。吃瘦牛羊肉也要控制量,每天每人的摄入量应不超150克,其中还含鱼虾类。此外,注意荤素、粗细食物的搭配,讲究食物多样化,多吃蔬果,少油少盐,多多运动,我们才会真正告别肥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