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感女如何打造翘臀

发布时间:2011-03-08 11:52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骨感女如何打造翘臀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这样做 骨感女也能有翘臀

体型瘦小的美女

体型瘦小的美女,都很希望臀型可以翘一点,然而原来臀肉不多的竹竿型美女,该如何把本钱不多的臀型,再造魔力呢?

对于消瘦的人来说,可能在青春期之前,家长并没有照顾的很好,可是你现在已经长大了,雕塑身材的功课就必须由你来做了!在饮食方面,可以吃些高营养的东西,甚至女孩子们不敢吃的肉,对你来说也不必太害怕,同时可以多吃些海藻类,例如海带、海参、螃蟹、花枝、虾子、海哲皮这一类高蛋白质的东西,会很适合你。

无中生有、平中生翘

如果你是属于体型较瘦小的美人,可以跟着我们一起无中生有、平中生翘喔,现在就来做干扁无肉型的运动吧!

这样做 骨感女也能有翘臀

抬就翘美臀运动

1. 吸气,将身体趴跪在运动垫上,手肘弯曲九十度,手心向下,右膝盖弯曲九十度,跪靠在瑜珈砖上,左腿伸直,脚尖点在地面上,此时身体及脊椎维持直线,或穿戴整脊消腹带,以避免身体左右摇晃或呈U字型。

2. 吐气,将伸直的左腿,由地面往上抬高。此时,要注意不要出现背部往下凹,肚子往前凸的现象。

此动作由步骤1-步骤2为一次标准动作,左右腿每回请做8-12次。

 

#p#副标题#e#   

 

 

这样做 骨感女也能有翘臀

夹就翘美臀运动

1. 吸气,两手抵腰,能量瑜珈砖夹在大腿内侧(最靠近臀部的大腿腿根处),脚尖自然朝前。

2. 吐气,将双手往后伸直,并由臀腔及大腿施力,把能量瑜珈砖持续用力夹紧,此夹紧翘臀的时间秒数,等于你的体重公斤数,例如42公斤的孙燕姿正确翘臀秒数即为42秒。

挺就翘美臀运动

1. 吸气,将身体躺在运动垫上,两膝夹住能量瑜珈砖,双腿屈起,脚掌贴地,双手放置于臀部两侧,手心向下。

2. 臀腔夹紧并将身体抬起,双膝夹住瑜珈砖,加强翘臀效果,此动作停于空中12-18秒,此时可自由呼吸吐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