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测试:你的哪方面让男人觉得最没有情趣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情感测试:你的哪方面让男人觉得最没有情趣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在单调又无聊的日子,偶尔来点小情趣,给对方一个惊喜,给两人的感情升升温,日子也会多彩起来。你是一个有情趣的人吗?在他的眼里,你哪方面最没情趣呢?

  幸运的你刚捧了个大奖(比如金鸡百花……)回来,你最想把奖杯放在哪里?

  A、房间

  B、客厅

  C、找个地方收起来情感测试:你的哪方面让男人觉得最没有情趣 #p#副标题#e#

  测试结果:

  A、另一半觉得你“说话内容最没情趣”。总是三句话不离生活琐事又容易将关心变成太啰唆,另一半其实希望你偶尔能无声静悄悄。这类型的人个性太婆妈,嘴巴就像 鹦鹉一样说个不停,总觉得讲话是一种乐趣可以跟人家联络感情,尤其是跟另一半可以从早说到晚,让另一半忍不住厌烦你。

  B、另一半觉得你“生活方式最没情趣”。太投入工作的你不懂得安排休息生活,容易一成不变,另一半觉得你不仅没情趣简直连一点乐趣都没有。这类型的人投入工作时会全心全意,另一半只能走配合路线,久而久之不免让对方心生抱怨。

  C、另一半觉得你“炒冷饭最没情趣”。过了热恋期就把炒冷饭当功课的你既没新意又没变化,炒冷饭只有无聊没有情趣。这类型还有点矛盾,很喜欢新鲜感,因此刚开始热恋时什么样的花招都想的出来,可是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变疲乏,很多事情当作成为例行公事,让另一半感觉前后差异很多。情感测试:你的哪方面让男人觉得最没有情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