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测试:从字里看出你以后的婚姻状态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情感测试:从字里看出你以后的婚姻状态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印象中恋爱应该是浪漫的,轰轰烈烈的,但从恋爱过度到婚姻,就会失去恋爱中的一些“任性”。在婚姻的这段生活故事中,有的可能出轨,有的可能丧偶,有的可能白头到老……有些预想之外的事,大家都不希望发生,但生活就是有着许许多多的意外。那么你未来婚姻状况会如何呢?不妨一起来做个婚姻测试看看吧。

  请静下心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个字,从而测出自己未来的婚姻状况如何。

  A、天

  B、时

  C、地

  D、利

  E、人

  F、和情感测试:从字里看出你以后的婚姻状态 #p#副标题#e#

  测试答案:

  A、天

  天,空也,有极大的变化空间。婚姻的安排自有天意,天作之合可以可以实现。天字分拆为二、人。有伴侣,有配偶,成双入对。二人世界,组织小家庭。没有外在第三者干扰,既没有婆媳问题,也没有外遇烦恼。婚姻初期四年内,甜甜蜜蜜。天字分拆一、大。男女有别,传统观念不同,不可能百分之百平起平坐,男女平权。相处久了,难免有些争吵,若不能互相退让,必然争吵日烈,久而久之,感情难免归于平淡疏离。天之下为大,适见对方穿上外套,其上花卉图案明显,大加卉为奔。若不自我克制,婚姻三十年后各奔西东。

  B、时

  时,机也,千里姻缘一线牵。在追求终身伴侣的路途上,总是找寻不到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时字分拆为日、寸、土,每天只行一寸之土,看来进展实在太慢了,难免心浮气躁。适有二人从旁走过,去日换彳为待。在等待良缘的时日中,须要自我成长,作好迎接二人世界的准备。外在要修饰整洁,穿着有品。内在尤其重要,要一人独处,也能消除寂寞、感到欢喜。而不是一个人感到空虚难耐,完全依赖另一人的善意添补。待左为双人,右为寺,多参加交友活动、宗教活动,有助于婚缘的到来。时,十也。十个月内报佳音。

  C、地

  地,土也,地域也,地位也,见地也。求婚姻一直不顺遂、不幸福,是被自我的观念卡住了。土,看来土里土气,为多数都市人所不喜。实则它可能代表了朴实、不慕虚荣。土,为财,有土斯有财。嫌贫爱富在择偶上也是大障碍。可追求小康,不可追求大富。追求大富,既难有真情意,也必抓得住,也未必持久。择偶对象要放宽,未必家门口的就一定好。跨国姻缘虽非首选,亦不必绝对排除。地位相当非必须,女尊男卑也可行。见地,内涵也,质地也,才是择偶基本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土,十一也,观念修正,十一个月内有成。

  D、利

  利,益也。要利己、利他,不要利口、利用、利诱、利令智昏、利欲熏心。利分拆为禾、刀,以刀割禾,収获的季节、婚姻幸福的大环境已经到来。见一少女端茶来,禾加兑为税。税是缴税,是家庭支出的代表。家庭支出包罗万象,油、盐、柴、米、酱、醋、茶日日开销,还要准备子女教育费、两人未来的退休基金等等。为了収支问题,为了那些钱该不该花,难免起争执。切勿逞一时口舌之快、吵闹不休而伤了感情。见当事人白衣上红色商标特明显,红为火,禾加火为秋、为金、为刀,每年逢秋,当特别自我克制,勿利口、绝情。

  E、人

  人,一人也。尚是光棍一个,小姑独处。见其人瘦高为木,亻加木为休。对婚姻事不甚积极,一个人自给自足,也是过得逍遥自在,对二人世界提不起劲,呈休眠状态。见开门走来一人,进到屋内,亻加到为倒,人移为二,两年内其人会重病卧床,乏人照顾。生老病死,一次大病已如此,老年体弱多病又如何?自此兴起了找个伴的强烈念头。人一倒下,思路反而开濶,价值观也会转变,会倒过来想。见墙上一幅大峡谷的画作,人加谷为俗。作为凡夫俗子,享受婚姻生活,再自然不过了。俗中见八八,八个月又八日前婚缘到。

  F、和

  和,调谐也。和谐,和睦,和合,和解,唱和。两人关系十分美好,鸾凤和鸣。和分拆为禾、口。口,若要和,口德第一。与我比起来,见其人堪称年少,口加少为吵。两人熟了,相处久了,吵吵架在所难免。但是不能经常吵,会愈吵愈烈。口角时不可话出如刀口,伤人太重。陈年旧帐,也不可一吐为快。也不可抓住对方语病,就紧咬着不放。要有让对方以和解的雅量,尽量不要让不愉快过夜。温和,像和风煦日,彼此以和局收场。听到婴儿哭声,口利如刀,日子久了,终以哭调结尾。囗加儿为四,不自我警醒,四年内感情转薄。情感测试:从字里看出你以后的婚姻状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