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测试:你的爱情是否缺少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情感测试:你的爱情是否缺少了什么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上图中的空盘子属于谁?

  A、两个双胞男孩的姐姐

  B、两个双胞男孩的妹妹

  C、两个双胞男孩的哥哥

  D、两个双胞男孩的弟弟情感测试:你的爱情是否缺少了什么 #p#副标题#e#

  测试答案:

  A、激情

  相处到如今,连争吵都怕浪费力气,凡事都能够用随便的态度去应付,也不见得还在意彼此吗?或许现在感情中最缺乏的就是激情,曾经的你可能努力的向对方索要更多的爱,如今是否能够得到更多的爱对你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爱情结局吗?也许是这段感情的发展,一切都如你所料,没有一点意外感,所以自然少了许多惊喜,敢不敢为了重拾激情,制造点意外插曲?

  B、简单

  猜测和怀疑会毁了你们之间的感情,目前你所拥有的这份感情最缺的就是简单和纯粹。别用爱之深责之切来敷衍自己,如果现在你所拥有的爱只会让你产生不愉快的感觉,让双方在怀疑中一再伤害对方,这份爱还真是没什么值得珍惜的?排除那些杂念,放弃不必要的怀疑,让爱情变得简单起来,才能够品尝到爱的原味,否则你会因为应付不了各种复杂的情绪而对现在拥有的感情失望透顶。

  C、甜蜜

  制造一些甜蜜感,这份感情或许会更值得期待。有些感受是需要亲口对对方说出来的,别怕太做作,不善于表达的人往往会因此失去很多美好的体验。去找甜蜜的第一步就是把你心中的感受毫无保留地透露给对方,那你们也可以尝试着安排一些浪漫的约会,让爱情变得更有趣,如果连谈恋爱期间都不够疯狂,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剩下的平淡片段恐怕会多到你无法消化。

  D、压力

  没有失去的压力,就不会重视对方,这就是所谓的有恃无恐,可能你们彼此都认定对方是离不开自己的,所以在对待对方的时候才越来越随意。曾经的小心翼翼,虽然可能会让你们产生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这种滋味并不好受,可那时候的你们傻的跟可爱,爱得很小心,和现在平平淡淡的感情相比,那样的爱更热烈。如果不想再这样耗下去,不妨制造点压力出来。情感测试:你的爱情是否缺少了什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