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进补必不可少——官栈即食花胶!

发布时间:2018-11-13 15:41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秋冬进补必不可少——官栈即食花胶!
手机查看

结缘官栈,这个即食花胶不一般

参之源是个老牌子了,有许多不错的滋补产品。上学的时候,我妈就经常买了让我带去学校吃,说平常也可以吃点补品补补身体。我最喜欢的是参之源的即食海参,大大的一碗,鲜甜可口。因为他们家即食海参是要冷藏的,我还给买了一个小冰箱,专门储存即食海参。

基于对即食滋补产品一直以来的喜欢,我格外地关注参之源及它旗下子品牌的产品情况,所以当参之源的子品牌之一官栈新出了大麦米即食花胶之后,我看到后就马上下单买回家了。周末想吃的时候,居然发现刚买的一盒都没了。后来问了之后才知道,我妈说有次自己在家肚子饿,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打开了一瓶,结果发现太好吃了,所以这几天就当下午茶全吃了,还让我买多一点送给亲戚.我当时心里就在偷笑,我看上的东西果然不错,大家都喜欢。

后来又买了一些自己尝了,真的好吃,是由知名的美食家特别测试的美味配方。花胶很大很漂亮,透明晶莹有弹性,分量也很足。入口后可以塞满整个嘴巴,感受到胶原蛋白满满的Q弹感。

1.jpg

官栈即食花胶,让我变成漂亮的小仙女

官栈品牌出产的即食花胶,已经经过19年的研发,并且有自己的官栈鱼胶营养安全实验室,很有质量保障。最近它还和华南农业大学有合作,更加让人感受到它的用心。大牌的质量,让人超级放心。

花胶有调节内分泌、抗氧化等诸多功能。官栈的所有即食花胶的原材料都是取自自己的鱼胶工厂,原瓶鲜炖,将营养价值最大化。所以轻熟肌的小姐姐们,可以试试,不仅好吃而且不油腻,还可以保持一个比较好的身材。我现在选择早上和下午各使用一瓶,护肤品和食疗共同发力,当个漂亮的小仙女。

2.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