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春梦 女人夜晚的暧昧姿态

发布时间:2011-03-05 13:05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揭秘春梦 女人夜晚的暧昧姿态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女人的春梦就如她的底裤,有时候不脱不快,有时候脱了却还不如不脱好。

     女人不是为男人活着,也不是为了道德活着,你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何况是做个春梦,说个春梦。但你想过没有,你的嘴皮子快活了,你的精神得到满足了,你的名誉却受到了损伤,你的吸引力也在下降,人家会在你闭嘴的那一刻说,瞧:又一个潘金莲诞生了。

  

好色女人令异性更着迷

  对于春梦,人们历来是避而不愿意深谈的,因为在很多人的意识里,这甚至涉及到一个人的思想是否纯洁的问题。可大老爷们都不愿意公开的事情,很多女人却喜欢拿出来八卦。有时候,一群大学女生深夜卧谈就会你一言我一语的大谈特谈;有时候,一群闺蜜们也会在某个聚会上如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一样的不吐不快,所以更不用说有些年纪的大妈大婶拿这些事来花边刺激下了。但有些梦确实来的奇怪和蹊跷,很多八竿子都联系不上或者压根就不存在于地球上的人,却以非常暧昧的姿态出现在了女人们的梦里。更有甚者,突然会梦到一个你并不会很在意的人,在现实里完全不可能的人,和他发生了一些事情,梦的感觉非常古怪、有趣,梦里你还思前想后、顾虑重重,并不会那么尽情畅快,梦后你还觉得有些羞意,并不断地问自己:“怎么会,不应该啊!”这就是女人的春梦,总是带着一块遮羞布进行的不知道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的冥想。

  通常,女人在梦后都会刻意的去回避或者接近某个类似于梦中人的人,而且很多时候,她们希望能在同类那里获得更多的支持和心有灵犀。于是,有些做了那种梦境的人就觉得到了那种不说不快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如同与男人干柴烈火的时候,底裤也不脱不快了。况且,春梦也整好像女人充满诱惑力的底裤一样,让人浮想联翩,所以,与其自己一个人在梦里刺激一番,还不如说出来让大家都刺激下,再加上性在如今这个年代都不是什么说不出口的话,何况一个小小的春梦呢?

#p#副标题#e#   

  但有时候,女人的春梦确是不说的为好。对于男人而言,他喜欢上一个女人,自然希望那个女人的春梦对象自然是自己,而你说出来的却并不是那么回事,那肯定会让男人大为扫兴,即使没男人喜欢你,你说出来,人家会觉得你很轻浮,在传统的意识里,甚至可以归为淫荡。所以在你唾沫四溅的说出你的梦境的时候,人家早已经对你强力解释自己底裤是不是湿的而并不在意了。这就像女人的底裤一般,再没脱之前,男人一定是血脉喷张,大眼如玲,可等你脱掉之后,他已经觉得没有什么视觉震撼力和欣赏力,剩下的只不过是完成一项动作了。而这脱与不脱之间,简单的一个动作,却可以让人遐想万千,神思飞驰。所以,很多人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也要穷追你有没有做那样的梦,可等你把结果都告诉他的时候,他心里却没有了先前的那种好奇感,最后,他或许是失落的。

  当然,女人不是为男人活着,也不是为了道德活着,你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何况是做个春梦,说个春梦。但你想过没有,你的嘴皮子快活了,你的精神得到满足了,你的名誉却受到了损伤,你的吸引力也在下降,人家会在你闭嘴的那一刻说,瞧:又一个潘金莲诞生了。你说你不在意,社会已经不同了,但,其实你是很在意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审慎对待自己的春梦,就像对待自己的贴身底裤一样,你可以在想脱的时候脱,但想穿的时候一定是穿在你身上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