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能抗癌 这些真相你必知

发布时间:2017-09-07 10:0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黑芝麻能抗癌 这些真相你必知
手机查看

01.jpg

  提升免疫力,提高生育能力

  专业人士指出,黑芝麻中含有各种营养物质,其中维生素E是抗氧化最好的物质,不仅能够对人体机能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还能够让男女身体更棒。再加上黑芝麻中的镁元素比较丰富,因此还能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

03.jpg

  硒元素丰富,抗癌能力强

  不仅如此,黑芝麻中还含有丰富的硒元素,这是抗癌的主要元素,对人体抵抗癌症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每天吃一点黑芝麻,不仅对健康有好处,同时增强细胞免疫力,提升抵抗癌症的能力。而硒元素之所以能抗癌,主要是因为硒元素能够调节人体的各种维生素,能够调节蛋白质的合成,提高抗氧化性,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因此在抗癌方面效果显著。

02.jpg

  保护免疫系统,开发智力

  专业人士还指出,现代设备辐射比较多,导致人体的机能受到很大伤害,而常吃黑芝麻能够保护免疫系统免受损坏,同时还能够提高体液的免疫能力,保护人体健康。

  黑芝麻中的铁元素和维生素E还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对青少年来讲,常吃黑芝麻能够提升脑力开发智力,对考试、工作有极大的帮助。而黑芝麻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还能起到益寿延年的功效。

为什么黑芝麻能抗癌这些真相你必须知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