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摆放那里好?鱼缸摆放位置的四大讲究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鱼缸摆放那里好?鱼缸摆放位置的四大讲究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鱼缸摆放那里好?鱼缸的摆放位置有讲究

  不宜摆放在音响电视旁

  鱼缸的摆放位置不宜摆放在电视、音响等大型电器的旁边,一方面鱼缸的水汽容易腐蚀电器的线路板使其出现短路等情况,另一方面,音响电视发出的声波、电磁波等辐射会影响鱼缸中的鱼儿正常生活。

  不宜高位摆放

  对于鱼缸的摆放位置不宜过高,不能离开地面1.4米。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你坐下鱼缸高过你的头时,会“淋水头”,会有带来“灭顶之灾”的可能。 #p#副标题#e#

鱼缸摆放那里好?鱼缸的摆放位置有讲究

  卧室不宜摆放

  鱼缸的摆放位置千万不能放入卧室,因为鱼缸里面都是水,所以湿气比较大。如果卧室里面的湿气太大的话会对人体健康构成一定的威胁。

  阳台摆放靠内侧

  鱼缸的摆放位置在阳台时,注意不要放在外沿应摆放在阳台内侧,因为阳台的楼板通常是外挑的,放在外侧和内测对于楼板的受力是不一样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