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厨房小白?你还差一口好锅

发布时间:2018-10-25 12:20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不做厨房小白?你还差一口好锅
手机查看

对于大厨来说,好的锅具是发挥个人厨艺的重要“武器”,对于厨房小白来说,好的锅具不需要太多技巧,也能助你轻松完成满桌珍馐,事半功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摆脱厨房小白的第一步就是要有好厨具的助攻。德国UKK厨具中的Smart压力快锅,蒸煮炖焖,一锅即可!

蒸个花甲蒸蛋,花甲肉和鸡蛋都融合在了一起,口感嫩滑,香郁中除了海鲜的甜美,还有一股诱人的蛋葱香,入口即化,回味无穷。焖个红烧猪蹄,味浓适口,肥而不腻。20分钟则可以让猪蹄酥烂,抿一口,骨肉分离。一款锅具能将简单的菜肴做出如此鲜美的味道,必定是一个品牌的热爱与专注,才成就了它的优质与专业。

Smart设计独具匠心

Smart压力快锅的设计师Dr. Klaus来自德国厨具世家,在继承了父辈优良厨具制造技艺的基础上,Klaus同时传承了他们的匠人精神,在独具匠心的工艺制造中,均能感受到其强大的设计天赋和严谨勤奋、精益求精的德国精神。

Smart颜值爆表、方便快捷

UKK的设计师Klaus的设计灵感经常源于生活的所见所想,就像Smart的压力快锅的锅盖是以鲨鱼背脊作为灵感设计出来的,其优美的弧线可令用户实现单手快速开关盖,方便快捷。然而,不仅是外表模仿了鲨鱼的造型,Smart压力快锅在经过1200道复杂精妙的特殊生产工艺,数万次的精密仪器精工打磨后,烹饪效率也像鲨鱼一样迅速,高效省时,15分钟一锅两菜,一年可以帮用户节省时间168h!

Smart人性化手柄设计、度量准确

Smart外表高颜值,并且设计贴心十足。连容易被人忽视的手柄都是经过定制化设计的。UKK研发团队历时3个月经过29800次反复多倍锅体重量承压试验、1000多人的握力试验数据收集,成功研发了符合人体工理学的锅耳,安全牢固,方便拿起并移动锅体,而且材质均经防火处理,更加大了安全保障。内置的镭射水位线非常准确!这样的标注对于烹饪小白来说,就是最有利的助攻。

Smart锅盖夹钳,密封更安全

Smart大白鲨工艺夹钳,经过越野车双向拉力测试不变形、无损伤,让锅盖牢牢锁住锅身,留住营养美味更安全;Smart弧面底部,受热均匀美味节能。源于德国品牌的Smart压力快锅,采用了德国精湛成品压底工艺,其特有的三层复合U型锅底都能够令食材导热均匀、不易糊底,保证食物的鲜美和高营养,给工作一天的你补充元气,能量满满。

Smart三重安全保障!

UKK所开发的产品无论是设计、选材、生产或是服务环节,都融入了其对家人的那份关爱。除了基本的安全保障外,Smart压力快锅还设有红点安全系统(止开安全阀),当锅内尚存压力时,可以锁定锅盖,无法打开,能够进一步保证用户的安全。而其精湛的安全窗设计,能使密封圈从安全窗释放锅内压力,也会达到安全作用。Smart压力快锅的三重安全保障设计就是为了让用户尽享美味的同时,自己有一份安心,家人也能放心。

Klaus将德国优质的制锅工艺带给了UKK,UKK也不负众望——每个Smart锅具都经过数万次精心打磨,锅身光滑质感非常;经过数百次滚动冲洗试验的Smart更坚固耐磨不变形,50次煅烧试验,锅身依旧亮洁如新。

人生最美妙的东西,莫过于厨房与爱。除了感受美食的力量,在每一次烹饪中拥抱亲情、爱情、友情,让情感在烟与火之中不断升华,正是 UKK厨具的立世之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