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27亿财产曝光 网友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朱莉皮特27亿财产曝光 网友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朱莉皮特27亿财产曝光 

  据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似乎早就预感到两人的婚姻不会长久,两人在结婚前签下非常详细的婚前协议,此次婚变两人几乎不会面临财产分割方面的问题,两人最大的争端还是 孩子的抚养权。

  有消息人士透露,皮特与朱莉在结婚前签署了非常清晰具体的婚前协议,对双方财产的归属问题做了非常清楚的说明。两人的财产总值约为4亿美元(约26.7亿人民币),其中包括12处不动产,这些不动产的归属在两人结婚之前、甚至交往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

  12处不动产中有7处属于皮特,2处属于朱莉,剩下3处是两人在2014年结婚前共同购买的。即使是这3处共同购买的物业,在婚前协议中也已经将分配问题讲的清清楚楚。这3处不动产分别是位于法国南部的米拉瓦尔葡萄酒庄;位于新奥尔良的一栋两层豪宅和位于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一套公寓。

  皮特和朱莉于2012年买下米拉瓦尔葡萄酒庄,当时两人花费了整整6000万美元;新奥尔良的房子买的时花了350万美元,去年曾以650万美 元挂牌;位于纽约的公寓是在2007年买下的,具体价值并不清楚。相比财产分割问题,双方目前的争执主要在于6个子女的抚养权。

  朱莉皮特27亿财产曝光 与皮特将离婚26.7亿财产将分割

  据报道,朱莉和皮特因2004年拍摄《史密斯夫妇》相识,从2004年起,两人收入达5.55亿美元。其中仅有一部分是两人共同的婚后财产,从2014年结婚至今,两人共赚1.175亿美元(税前金额)。今年皮特更是以3150万美元的收入,在“福布斯名人榜”上位居第94名。

  早在两人婚前,就有俄罗斯媒体消息指出两人曾签署了3.2亿美元的婚前协议,若明确两人离婚,朱莉和皮特将各获得1.44亿美元和1.76亿美元。但是,目前美国媒体对于两人是否签署婚前协议没有确切的报道,美国婚姻律师协会主席乔斯林·达维斯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离婚,所以很可能双方签署了婚前协议。”

  根据美国法律,在婚前(按结婚时间算),双方各自的收入仍然属于个人收入。如果双方签署了婚前协议,婚姻关系期间所得资产则根据协议条款分割。假如朱莉和皮特未签署婚前协议,则根据加州法律,婚后财产将对半分。两人婚前,还在美国新奥尔良、法国等地置办了不少房产,这部分将不被视为婚内财产。

  至于外界质疑为何朱莉在离婚申请中并未对赡养费提出要求,洛杉矶家庭案件律师琳·苏迪克表示,“夫妻双方都是高收入者,他们不需要另一方的财产来保障自己的生活质量。”


#p#副标题#e#
 

   朱莉皮特离婚了,网友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据美国媒体CNN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已向法院提出离婚。

  据说没有第三者,只是二人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看法上存在根本差异。

  目前,这一消息已被安吉丽娜朱莉律师证实,朱莉确实向布拉德皮特提出了离婚申请。

  跟之前明星夫妻离婚网友动辄就“不相信爱情”的言论不同。

  朱莉和皮特的离婚消息一爆出,围观群众纷纷表示:

  我又相信爱情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