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新娘怎样选择的婚纱配饰

发布时间:2017-09-06 20:48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不同风格新娘怎样选择的婚纱配饰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选择怎样的婚纱配饰

  每位新娘或她们的造型顾问在挑选婚纱、礼服,搭配首饰的时候,都会考虑你的气质属于哪类风格,无论潮流如何变换,唯有风格永存。

  清新婉约

  青春活力是这类新娘的法宝。因为年轻,肌肤大都粉嫩光泽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无论婚纱还是配饰都追求自然清爽的效果,而青春无暇的笑容就是她们最美的装饰。在颜色的选择上,清新淡雅的颜色最能衬托肌肤自然的光彩,比如黄色和绿色,但是纯夏流行的高明度色彩已经不适合秋冬,需要加入灰色或揉入棕色。

  款式建议:纱或真丝的材质搭配抹胸式或希腊款的设计,整体轻盈不拖沓。

  首饰必备:图案简单的流线形设计,比如小碎花及校园风格。

  昭仪翠屋 纯色年华之玻璃种翡翠K金配镶碎钻吊坠

  浪漫甜美

  从小就最爱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或是喜欢在雨天朗诵再别康桥的意境,这类新娘具有浓厚的人文气息,欣赏花园婚礼的浪漫与唯美。她们喜爱鲜花的美丽,最好能装饰在婚礼的每个角落,包括礼服和发髻上,连首饰也要花朵的雏形。而柔美的粉色最适合她们的气质。

  款式建议:镂空的蕾丝花边、缀满花朵的蓬裙还有长长的头纱。

  首饰必备:花朵图案的设计,柔美的曲线感。

  伯爵感官花园系列粉红色蓝宝石戒指

  宝格丽镶嵌蓝宝石黄金项链

#p#副标题#e#

  华丽复古

  庄重华丽的婚宴场所,宫廷仪式般的婚礼过程,她们渴望被众人注目。所以,夸张的首饰、鲜艳的颜色和闪亮的元素会将这类新娘装扮的似皇室般华丽,如明星般光彩。大热的金色、亮紫色以及宝石蓝就是为她们度身定做的颜色,雍容与华贵在她们身上得到最佳的展示。

  款式建议:宫廷式样的婚纱,有繁杂的手工缝制珠绣和层层叠叠的裙摆,金丝滚边增添华丽度

  首饰必备:繁复的设计,奢华的材质。

 

  优雅知性

  她们自信而独立,不论是贵重的珠宝还是时尚的面料,是否适合自己永远是这类新娘的选择标准,她们喜欢低调的褐及高贵的灰,然后在裙角或胸前搭配上别具一格的花纹或胸针,比起婚礼上铺满的玫瑰,爱人的一曲优美萨可斯更能博得她的芳心。

  款式建议:简洁的贴身长A款及裹身的鱼尾裙。

  选择婚纱配饰是很重要的。并且,在婚礼婚宴现场中,身穿漂亮婚纱礼服的新娘自然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了,除了在昆明拍摄婚纱摄影照片时所需的一些细节搭配,在婚礼现场中,新娘为了打造更加完美的新娘造型,与华丽婚纱相搭的婚纱配饰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哦!你知道如何选择婚纱配饰吗?

  用彩色宝石去呼应中式礼服娇艳的红色,可充分展现新娘感性的一面。但同时对新娘个人的审美品位及色彩搭配知识要求甚高,稍有不慎则会弄巧成拙,花哨无趣,所以色彩搭配方面一定要谨慎细致。

  婚礼上佩戴的头饰、胸饰、项饰的款式除一些民俗、宗教规定外,一般没有严格的限定,除了约定俗成的习惯外,还可以根据新娘的喜好、品位、自身条件等选择相宜的珠宝首饰。

  穿长袖礼服将手腕遮掩住时,可以不必佩戴手镯,应该将装饰的部位转移,如佩戴豪华胸针,或者在裙裾上点缀光彩夺目的美丽珠宝饰物。

  穿袒露胸肩的低领婚纱礼服,应该佩戴豪华的镶有钻石、红宝石、祖母绿、蓝宝石、翡翠、猫眼石等珠宝的羽式项链或珍珠项链。

  婚纱礼服款式决定了首饰佩戴方式及种类。如果穿高领的婚纱礼服,就该戴长长的胸链,并且别上胸针。

  挑选让自己心动的婚纱配饰,对于新人而言可是至关重要的呢,因而不要忽略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