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吃才能让宝宝头发又黑又亮?只需要吃一类食物即可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妇如何吃才能让宝宝头发又黑又亮?只需要吃一类食物即可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胎宝宝的头发正在生长中,虽然现在头发的质地还没有到确定的时候,但是充足的营养可以为头发日后的质地打下良好的基础。

  所以孕妇吃一些核桃等坚果,可促进胎儿黑发的生长!


#p#副标题#e#

  核桃含有一种很好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护理头发。同时,核桃还含有丰富的锌,腰果、胡桃、杏仁等坚果中也含有丰富的锌。锌缺乏会使头发易分叉、脱落,所以坚果是保持头发健康的有益食物,适当吃一些坚果可以令头发更乌黑浓密,更有光泽。


#p#副标题#e#

  另外,坚果对胎儿脑部的发育也十分重要。例如,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的保作用。坚果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物质。

#p#副标题#e#

  需要注意的是,核桃中的脂肪含量非常高,吃得过多会造成孕妇身体发胖,进而影响血糖、血脂和血压。因此,每天吃1~2个核桃就可以了,若用来炒菜,则可适当减少用油量。其他坚果也是如此,适度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