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20个禁忌是真的吗?孕期同房真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期这20个禁忌是真的吗?孕期同房真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孕期这20个禁忌是真的吗?孕期同房真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
   孕期禁忌:

  1、不要使用微波炉,尽量不要食用微波炉加热的食物,特别是蔬菜类。

  2、不要喝茶,特别是红茶、花茶类,绿茶要饭后1个小时才可食用。

  3、妊娠前三个月不要操作电脑,一般辐射影响主要在孕期前三个月。

  4、不要看电视太久,不要一个姿势呆太长时间,多走动。

  5、孕期一定不要食用感冒药,如果感冒流鼻涕,可以食用红糖炖姜水。如果发烧就上医院吧。

  6、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

  7、不要使用清凉油、花露水,还有达克宁、红花油等外用药,也尽量不要去闻。

  8、远离二手烟。

  9、不要食用芦荟汁、山楂片、桂圆、螃蟹、甲鱼、薏米、菠菜、大麦芽、马齿苋、罐头食品、含添加剂的食品(如饼干、腐竹等)

  10、洗澡不要时间太长,不要盆浴,不要弯腰洗下身,尽量让老公帮忙了。洗澡事件不宜过长,10—20分钟为宜。 #p#副标题#e#                                                              孕期这20个禁忌是真的吗?孕期同房真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

  11、一定不要使用吹风机,吹风机辐射厉害,易导致胎儿畸形。

  12、医牙要谨慎,孕妇牙龈易出血,要使用孕妇牙刷,尽量少出血。

  13、不要使用带钢圈的胸罩,尽量使用棉料透气的,孕妇体温相对较高,需要透气,不然身上会痒。

  14、少吃反季节食品,水果要吃,但不能多吃,防止孕期糖尿病。保证每天两个苹果的量就可以了。多吃苹果、猕猴桃、木瓜、樱桃、凤梨,少吃西瓜、香蕉、荔枝。

  15、适量吃些海产品,但是不要多吃,现在的海产品大部分都含铅含汞。

  16、多注意休息,要保证10个小时的睡眠,中午一定要睡觉,中午休息半个小时,相当于晚上休息1个小时。

  17、不要吃火锅

  18、不要接触动物

  19、少吃动物油脂、多吃植物油。#p#副标题#e# 孕期这20个禁忌是真的吗?孕期同房真的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吗?

  饮食建议:

  1、前三个月多吃含叶酸的食物,尽量以天然食品、新鲜食品为主。

  含叶酸多的食物:莴苣、西红柿、胡萝卜、花椰菜、蘑菇(菌类植物可多吃)、橘子、草莓、樱桃、猕猴桃、鸡肉、牛肉、羊肉、豆类、坚果类(可多吃)、黄豆及豆制品、核桃(核桃是一直伴随着孕期的食物)、小米、鸡蛋、动物肝脏。

  2、孕期多补充蛋白质。(牛奶、鸡蛋、肉类、大豆类、芝麻、瓜子、核桃、松子等坚果类)

  3、三个月后,就要多补钙了,为保证后期胎儿对钙的需求。补充些钙片,我吃的是钙尔奇的钙片。多吃些补钙的食品(排骨、骨头汤)

  4、多喝水,每天要保证1000毫升(好像是,我记得是有几个1的,呵呵)的水,反正是要多喝水。

  5、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品,如猪脚、鸡脚,宝宝皮肤将来有弹性。

  你好;怀孕前期和后期三个月的时候禁止同房,因为同房时会使子宫受到震动,很容易使胎盘脱落,造成流产 ,后期可能会导致早产。

  意见建议:另外;孕期必须特别注意,不应搬运重物或激烈运动,不可过度劳累,睡眠要充足,在感到特别疲劳时不要洗澡,多休息。祝你健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