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孕期要远离的6种东西,否则胎宝宝会变笨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孕妇在孕期要远离的6种东西,否则胎宝宝会变笨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孕育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辛的路程,在宝宝还未出生之前,准妈妈的一切都要格外的小心谨慎。一些生活中看似不起眼的东西,可能就是危害宝宝的罪魁祸首。


#p#副标题#e#

  1、油漆、杀虫剂、洗洁精等化学有毒物质

  在怀孕早期,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迅猛,如果孕妇误吸这些物质会在呼吸道内堆积,造成铅中毒,从而影响胎儿的健康。


#p#副标题#e#

  2、含汞鱼类

  吃鱼对于孕妇可以帮助胎儿开发智力,但是体内含汞的鱼对宝宝只有害处,孕妇食用过量甚至会影响宝宝脑部发育。


#p#副标题#e#

  3、压力

  所有人都会有压力,但是对于孕妇来说很可能会造成身体不适,例如便秘、失眠等,严重的会影响胎宝宝的发育。研究显示,压力过大的孕妇,胎儿就有早产及体重过轻的危险。


#p#副标题#e#

  4、咖啡因

  咖啡因会对大脑产生刺激,孕妇尽量避免喝咖啡,含有咖啡因的饮料会影响胎儿的大脑或者心脏的发育。


#p#副标题#e#

  5、过量服用维生素A

  孕期补充维生素对于孕妈和宝宝来说都有好处,但是过量的摄入就会起到物极必反的效果。如果食用过量,就会有中毒的危险,甚至会导致胎儿畸形或是流产。


#p#副标题#e#

  6、尼古丁

  一些孕妇在孕期还延续之前抽烟的习惯,殊不知,在自己抽烟的时候会造成胎儿严重缺氧,从而影响胎儿智力与身体的发育,甚至引发早产,孕妇自身也会产生很多妊娠并发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