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出击 巧遮粗手臂秀性感

发布时间:2011-02-28 19:1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高温天出击 巧遮粗手臂秀性感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夏日,不知道让多少个女生在夏日家中对着镜子感叹,面对那胳膊上的拜拜肉,不能穿清爽的吊带,不能穿性感的连身裙,更可怕的是要忍受燥热的侵袭。今天编辑要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夏日穿的裙装与上衣,他们既可以让你变得性感也可以保持住清爽气息,最重要的是帮你遮挡住了粗手臂上惹人厌的拜拜肉。

 

 

  白色的蝙蝠衫款上衣宽宽大大的版型在夏季看起来十分舒适轻盈,袖子的镂空花纹则带来时尚味道,搭配短裙 短裤 都是不错的选择。

#p#副标题#e#  

 

  白色的纯棉T直筒的版型不似紧身款那样叫人拘束,更加充满动感随意味道,搭配牛仔短裤与镂空罗马凉鞋 十分惬意舒适。

#p#副标题#e#  

 

  V领蝙蝠衫款的上装白色的镂空款型很有味道,镂空的图案带出造型感并不沉闷,五分袖的设计可以挡住胳膊上的肉肉。搭配牛仔短裤 更具性感味道。

#p#副标题#e#  

 

  纯白色的连身裙十分靓丽清爽,干净的色彩与舒适的质地是每个女孩都不能拒绝的诱惑。裙子外层的透明薄纱淡淡的刺绣与斑点都散发出浪漫的味道。

#p#副标题#e#  

 

  黑色的连身裙本就有修饰身型的作用,蕾丝质地的袖子宽松舒适更带着性感味道,十分妩媚诱惑的一身。

#p#副标题#e#  

 

  条纹的雪纺衫搭配高腰短裤 帅气干练却不失优雅的装扮。七分的条纹衬衫 可以帮你将身型修饰的更加完美,高腰的短裤不仅清爽更具高贵气息。

#p#副标题#e#  

 

  深灰色的半袖T肥肥的款式舒适自然,搭配半身碎花裙更加俏皮。中间用黑色腰带点缀增添了时尚感。

#p#副标题#e#  

 

  黑白格子的长衬衣是永恒的经典,长袖的设计并不显拖沓反而很有造型感。中间用皮质腰带系出蝴蝶结的装扮十分俏皮。

#p#副标题#e#  

 

  粉色的V字领衫五分袖的设计与略长的下摆带出层次感,高腰线与低胸都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性感。

#p#副标题#e#  

 

 

  白色的宽松款衬衫 舒适随意,收腰的款式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将袖子挽起更突出随意帅气的感觉。穿上高跟鞋 让身体线条更加高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