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热门小外套时尚搭配

发布时间:2011-02-28 19: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秋天热门小外套时尚搭配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银扣军绿小外套

  可爱帅气小俏妞,小小的领子设计十分抢眼,让外套变得暗显华丽,却又不失原来的灵动。性感优雅的修身设计,勾勒火爆身形。

#p#副标题#e#       

翻领燕尾小西装

  帅气的大领子,正迎合了时下流行的硬朗帅气风。袖口是扣子设计给衣服增添品质感。精细的车线锁边,柔软的面料,舒适的手感,让人爱不释手。

#p#副标题#e#       

圆领修身短外套

  可爱休闲的短款小西服外套,运用服装造型点的应用,将人们的视觉重点拉到了本款服装的领子上,而它利落的长度收缩了上体曲线之后,很好的拉长了腿部的视觉效果。

#p#副标题#e#       

耸肩短外套

  小褶皱边的肩袖制作出泡泡的鼓感,使肩看起来更挺更加有型!军装风必不可少的金属纽扣,配上金丝线钮边,镶嵌在黑色的面料上,十分的鲜明。很有气质的款。

#p#副标题#e#       

时尚印花纯棉长袖

  时尚印花纯棉长袖T恤,胸前大字母图案,很眨眼的,修身的版型,穿起来很显瘦,随意搭配裙子裤子,任你怎么搭都是很有气质的一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