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mine面膜:用了才知道日本女星的冻龄秘密!

发布时间:2019-01-03 12:2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Plamine面膜:用了才知道日本女星的冻龄秘密!
手机查看

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遇到和我相似的情况,就是生了宝宝以后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开始走下坡路,到了换季的时候就容易发红发痒,有时候休息的不好呢,皮肤就特别暗淡无光,要么是疯狂的冒痘痘。用的护肤品还没有什么效果,就算是买一线大牌的护肤品,效果也不大好,不用吧,怕皮肤更差,用吧,银子花出去了,却没有想要的效果。

有段时间日本的不老仙妻水谷雅子经常刷屏,让我对日本的护肤品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无意中看到一个定居在日本的美妆博主了分享了一款抗衰效果很好的面膜——Plamine PS PACK碳酸注氧面膜,说有一半以上的日本美容院都用这个品牌的面膜,甚至日本的医疗机构都经常采购。尤其是看到她分享连用三个月的照片对比照以后,发现抗衰效果很好,特别的心动,就赶紧托代购给我邮了几盒。

收到货的当天晚上我就用了,和以前用过贴片的或者是睡眠面膜不一样,里面有七包啫喱凝胶和7包面膜粉,还配了个搅拌棒,用的时候把面膜粉倒入啫喱中,然后搅拌30s左右,搅拌均匀以后最好在一两分钟内就涂抹到脸上,因为它是会慢慢凝固的,慢了就比较难涂抹均匀。后来我才了解到这是面膜的核心技术,采用了日本最新的研究专利LACTONE啫喱凝固技术,可以保证面膜中的成分不会被挥发,被皮肤完全吸收,差不多25分钟以后完全凝固了就可以撕下来丢掉了。

用完面膜以后,皮肤好像喝饱水一样,后续接着擦护肤品很快就吸收了,第二天起床发现皮肤状态依然不错,想起之前分享这个Plamine面膜的日本美妆博主说她第一个月是连续28天每天使用,说是官方建议第一个月密集护理,有利于皮肤屏障的修复,这样后续使用的补水保湿抗衰的产品等才会有效。

为了摆脱自己“黄脸婆”的皮肤状态,决定坚持每天用,直到用完了4盒。这真的是我连续敷面膜最久的一次,但效果也是最好的!皮肤正常的代谢周期也正好是28天,自己对着镜子看到眼角的干纹细纹没有了,皮肤变得紧致光滑,连陈年痘印都淡了好多,看起来人年轻了好几岁,心里超级开心!

后来有次在街上偶遇到以前的同事,都说我变化好大,尤其是皮肤,像20岁的时候的样子。听着让人格外高兴,不仅是自己皮肤变好了,更觉得自己挑了款好用有效果的产品,所以特意分享给姐妹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