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三福18强决战模式 男女诠释文艺大PK!

发布时间:2014-11-24 15:0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开启三福18强决战模式 男女诠释文艺大PK!
手机查看

   提起“文艺范”打扮,你的脑海里是否只能跳出日系女生森林系的装扮?或是一个戴黑框眼镜的知性男生?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对文艺还只有最浅显的认识。

图1

  其实文艺范绝不仅仅限制于此,当时尚遇上文艺,这种风格已经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而在文艺的领域,男女生们的文艺特色各有不同。三福百货全国时尚大赛决赛中,18强选手在作品中纷纷尝试了文艺风,却诠释出不同的态度,究竟在这场男女文艺大PK中,谁将更突出?一起去观望吧。

  素色柔软毛衣 PK 英伦格纹针织衫

  秋冬来临,针织类服饰必然是文艺青年不可错过的装扮,柔软、舒适、知性。但男女文青对这类服饰的选择,显然有些不同。

图2

  热爱文学的福建师范大学校花王若璋,喜欢制作甜点,追求慢调生活,对她而言,这种纯白柔软的显然是她心中的文艺范,干净、素雅。搭配一条舒适的牛仔短裤,就可以开启一天的生活,

图3

  而混迹文创圈的尹博,在搭配上则更偏爱时尚的英伦文艺,墨绿色的英伦格子针织衫,内搭一件白衬衫,型格与气质展露无遗。

  极简亮色look PK 简约民族花纹

  近期参与备受期待的古装大片《花千骨》拍摄的“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与平面模特白格都是时尚圈中,拥有自己潮流态度的年轻人,而他们在文艺风格的尝试上,也融入更多流行元素。

图4

图5

  文艺并非永远黑灰白,文艺同样也能亮起来!告别暗色尼大衣,清新的柠檬黄让文艺增加更多味道,而今年必备的高领毛衣,是不是让女生们的文艺更带fun?

图6

图7

  同样的,白格也挑战了许多男生不敢挑战的民族花纹,去传递出属于民族特色的文艺,而单车骑行,也是他文艺的生活方式。

  吉他少女 PK 摄影达人

  文艺不仅仅是一种穿衣风格,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相比起搭配上文艺,要把生活过得文艺,显然难得多。

图8

  长腿妹纸周颖喜欢背着吉他四处旅行,一路捕捉生活的美好。而她在搭配上也充满了文艺感,正红色宽檐帽,搭配宽松墨绿毛衣,带来冬日温暖,布洛克风的短靴,与短裙一起让腿部线条更美。

图9

  和周颖一样喜欢旅行的王小葱,则用相机记录一切。相机、帽子、黑框眼镜……这些都是文艺青年的标配,而白衬衣也是文青衣橱里不可缺少的单品。

图10

  看过了这么多类别的文艺青年,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个?如果你喜欢他们的搭配与风格,可以下载三福全国时尚大赛专用app——搭尚广场为他们点赞,点赞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官方每日送出的千元大奖喔,拿着大奖,我们也去文艺一回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