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铅笔裤 娇小MM速变高挑

发布时间:2011-02-28 19: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选对铅笔裤 娇小MM速变高挑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如果你不像长腿MM有着一双纤细的美腿,又怕穿衣不当,显矮又显胖,那么铅笔裤一定是你不可或缺是选择。 铅笔裤的最大优势就是能够细细勾勒出修长的双腿,淡淡的颜色好像雨后清爽的天空,彩虹心情,水润生活,朗朗天空下,性感梦想成真。一款魔力铅笔裤是娇小MM的必备!

 

裙or裤 搭对鞋立马消退大象腿

白色合身小背心搭配白色小脚裤

 

  白色合身小背心,搭配白色小脚裤,甜美不甜腻,米白色坡跟凉鞋细细包裹住性感双脚,一个专注的微笑,邻家女生初长成。

#p#副标题#e#  

魔力小脚裤 娇小MM显高挑

丹宁天空色蓝破洞小脚裤

 

  丹宁天空色蓝破洞小脚裤,细细勾勒出修长的双腿,搭配抽象印花吊带,凌乱的色彩堆砌出一条斑斓彩虹,我比彩虹灿烂。

#p#副标题#e#  

魔力小脚裤 娇小MM显高挑

淡淡蓝色小脚裤

 

  灰白条纹tee搭配淡淡蓝色小脚裤,很韩式的休闲搭配,挎上白色大包,一个人一样精彩。

#p#副标题#e#  

魔力小脚裤 娇小MM显高挑

 

散文般的烟灰色褶皱宽松top

 

  烟灰色褶皱宽松Top,随意搭的白色编织腰带,清爽宜人。搭配浅蓝色小脚裤,更加展现女性的柔美气质,好像午后冰汽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