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新潮流趋势 换季外套穿出潮女味

发布时间:2011-02-28 19: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韩国最新潮流趋势 换季外套穿出潮女味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秋天了,MM们准备以怎样的姿态来渡过呢?打开衣橱,大件小件,在这么多YY中挑出适合自己的,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要知道韩国最新的服饰趋势,你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一辑哦。

 

 

         蝴蝶结花苞长款T恤,黑白的搭配很是经典,而且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很流行的颜色,而款式就不用多说了,决对是你一眼就爱的时装哦。

#p#副标题#e#    

 

          套头外套 ,松紧设计,可松可紧,很是方便,总体设计,设计师真是太有才了,设计出这么有创意的衣服,很个性哦。

#p#副标题#e#    

 

         V领半大款纯黑T恤 ,很修身,黑色,是永不过时的颜色,还有称肤作用,是一件潮搭衣服哦,MM不可缺少的YY哦。

#p#副标题#e#    

 

          腰带长款挽袖衬衣,一看就知道很适合职业女性的着装,带有一种干炼风,长款的设计,很是少见,很好搭哦。

#p#副标题#e#    

 

        连帽针织开衫,开衫,是搭配界最好的衣服,它能搭出不同的时尚风,每一种都很潮哦,这样的潮品,你拥有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