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OR甜美 轻熟女秋装美搭

发布时间:2011-02-28 19: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帅气OR甜美 轻熟女秋装美搭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2010年的秋季怎样穿搭才够时髦,又能突显秋季的浪漫气息,或俏皮可爱的少女风,或帅气简约的中性范儿,或自然随意的休闲风,或是恬静优雅的甜美风,哪款会是你最爱的秋装呢,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选择。

 

 

          水洗皮的小外套 ,自然而褶皱的衣身,流行型的衣领设计,有点酷酷的时尚味道,彰显个人的街头魅力。

#p#副标题#e#   

 

           精美而立体的图案,性感的镂空针织衫 ,淡雅的色彩,展现高贵的迷人魅力,大大的一字领,让你锁骨微露,性感的气质无法挡。

#p#副标题#e#   

 

        宽条纹的针织衫 ,性感而迷人的大V领,有点透视感的质地,宽松的版型演绎着无限甜美的青春范儿。

#p#副标题#e#   

 

          纯棉质地的长款T恤 ,时髦靓丽的印花图案,演绎酷酷的街头风,搭配一款涂鸦色彩的牛仔马甲 ,有点帅帅的中性范儿。

#p#副标题#e#   

 

         个性而新颖的连身设计,有点时髦的工装范儿,恰到好处的衣袖,很适合初秋季节穿搭,低腰设计的腰带,随意之间将你的腰部线条一展无疑。

#p#副标题#e#   

 

           有点中性范儿的小外套 ,军绿的色彩,干练的小立领,短裤 的设计,帅气而时尚,带来柔美的率性气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