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推荐秋季日系美衣 变身甜美控

发布时间:2011-02-28 19:36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VIVI推荐秋季日系美衣 变身甜美控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凉爽秋季,秋装渐渐成为MM们关注的时尚重点,忙碌的MM们,为了让自己能成为这一季的焦点,赶快收一下衣橱,看看VIVI本季推荐,选几款秋季日系美衣,学会巧妙地搭配把时尚穿进秋装,让自己变身甜美控

 

 

          编织丝带的交叉纹特别精致,尾部系个蝴蝶结,甜美感立现,西瓜红和天蓝的色彩很闲气色

#p#副标题#e#   

 

          斗篷的款式,超级可爱,高领的领口,很保暖,在丝带尾部系个蝴蝶结。

#p#副标题#e#   

 

          设计感满载女性化的轻柔线条,整体优雅而不失感,甜美的女人味。仙味很浓,很是乖巧。

#p#副标题#e#   

 

          不夸张的略微泡泡袖,很能美化肩部的线条感,穿出理想的利落笔挺身型,在腰线的设计上,更能非常棒的显瘦。

#p#副标题#e#   

 

          喜欢它的金属链条环绕,两个小口袋看起来更加精致,款式很有香奈儿的优雅感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