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准妈咪美胸护理

发布时间:2011-03-08 12:0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爱美准妈咪美胸护理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女性怀孕后,体内荷尔蒙分泌产生变化,乳房内的脂肪组织及乳腺组织会增生,使得乳房明显变大。当然,此时乳房表面的皮肤也会被撑大,这时候的乳房是女人一生中最为饱满的。生产完后,由于荷尔蒙量减低,加上哺乳,所以脂肪及乳腺组织都会快速减少,已被撑大的乳房表皮在内容减少的情形下,自然就松垮了下来,没有了以前的紧致饱满。 同时,因喂养婴儿带来的疲劳和辛苦,也会让妈妈们体重减轻,脂肪大量流失。再加上有些女性为方便哺乳,逐渐养成了不带胸衣的习惯,乳房的下垂便真的是一泻千里,惨不忍睹。

#p#副标题#e#    

乳房变小下垂,预防比拯救更重要。如果你即将当妈妈,就要从妊娠期开始做好乳房啦。

方法一:

在妊娠期第7个月时,准妈妈应换上大一号的胸罩,最好去买专门的哺乳胸罩。专门的哺乳胸罩里有一种能换能洗的垫子,不但能预防乳房下垂,还可以吸净渗漏出来的乳汁,非常方便。

#p#副标题#e#    

妊娠后期和哺乳期坚持每天戴哺乳胸罩,托住乳房,而且要注意白天夜晚都要戴。防止乳房在增大变重后其皮肤和内部支撑组织撑扩伸张。

#p#副标题#e#    

方法二:

在妊娠和哺乳期要避免体重增加过多,因为肥胖也可以促使乳房下垂。在这一关键时期,不要营养过剩,不要乳汁过多剩余,同时要注意乳房卫生,防止发生感染、挤压。停止哺乳后更要注意乳房呵护,以防乳房突然变小使下垂加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