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性感迷人美臀

发布时间:2017-09-06 19:13   来源:姿尚女性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塑造性感迷人美臀
手机查看
副标题#e#

有些女明星的身材高挑、凹凸有致,尤其是拥有美臀,女星翘臀性感迷人,而长期久坐办公室的小白领女生们想要拥有臀部曲线,只需要2个妙招,就能塑造出美臀哦。

美臀方法一、站立翘臀

1)双臂伸直扶墙壁,右腿独立,重心移右脚掌,然后身体向前弯曲,一边呼气一边把左腿向右伸直,尽量抬高,双腿交替进行,各做15次,双腿不要弯曲。早晚各做一遍,每天坚持做,这样锻炼能使腹部收缩,使腰部到臀部形成一条优美的曲线。达到健美的目的。

2)身体站立,双手叉腰,然后弯曲膝盖,保持微蹲的姿势。继续保持膝盖弯曲,然后连续做以上动作。
塑造性感迷人美臀

#p#副标题#e#

美臀方法二、跳跃翘臀

1)蹲坐跳跃

目标:臀部、大腿

a: 双脚分开,与髋同宽,呈蹲坐姿势,双腿膝盖弯曲成90度。

b: 然后双臂向上伸直,双腿伸直,向上跳跃,然后回到开始姿势。

ab为一套动作,重复做10套。

2)前进式跳跃

目标:臀部柔韧性、大腿、小腿

a: 双腿站立,手臂弯曲90度,然后右腿向前迈进弯曲,左腿向后弯曲

b: 然后身体向上跳跃,同时手臂向前,仍保持肘关节弯曲90度,双腿跳跃与半空中,像剪刀腿一样

c: 跳跃后回到左腿向前弯曲,右腿向后弯曲的姿势

abc为一套动作,做10套,换腿练习。
塑造性感迷人美臀
#p#副标题#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热门图库